233网校 高级经济师

嘉峪关市2022年高级经济师考试参考人数42人

来源:嘉峪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06-21 11:56:03 字号

从嘉峪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甘肃嘉峪关市2022年高级经济师考试圆满完成,参考人数为42名,详情如下:

插入模块

我市2022年度高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6月18日,2022年度高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在甘肃广播电视大学嘉峪关分校顺利进行。此次技术资格考试全程采取电子化考试(无纸化考试),共有42名符合报考条件人员参加考试。

为确保考试顺利完成,市人社局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提前谋划,周密部署,精心组织,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细措施,做实做细每一环节。一是积极谋划考前工作。选派责任心强、业务精湛的工作人员参加省考试中心组织的考前培训;优化考点及考场硬件环境,合理设置考点的考场及备用考场;准备充足的防疫物资,对考场内外环境全面消杀;考场内安装无线信号屏蔽器,配备移动保电设备等确保各项保障措施到位。二是进一步严肃考风考纪。对入场考生采取身份验证,禁止考生携带无线通讯设备及电子产品;严格执行监考人员、应考人员相关规定,相互配合沟通,加强监督力度,同时邀请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全程监督指导。

此次考试考务人员履职尽责,考务管理严谨规范,考试过程秩序井然,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官方原文地址:http://rsj.jyg.gov.cn/gzdt/202206/t20220618_642051.html

经济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相关推荐:

高级经济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

历年高级经济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经济师黄金备考季,快速抢占备考先机,随讲师拿下核心考点!快速提分秘籍,现开启免费试听,详情戳>>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