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高级经济师

安徽高级经济师申报材料有哪些?

来源:考试报名 2017年5月29日 字号

安徽高级经济师申报材料有哪些?

安徽高级经济师资格申报,须提交以下材料,并将材料目录粘贴于申报袋正面:

1.《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表》一式2份。破格申报人员须在评审表封面右上角注明“破格”字样。

2.《申报高级经济师资格人员简明情况登记表》一式2份以及电子版。

3.专业能力相关证件的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原件审核后退回,复印件须由用人单位审验盖章、审签人签字,下同)包括: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聘任证书、继续教育合格证书(要求近5年每年脱产接受继续教育时间不少于72学时,其中:报考当年度累计不少于90学时。公需科目一般不少于总学时的三分之一、专业科目一般不少于总学时的三分之二,未按照要求选修科目,或达不到年度规定的学时,职称申报不予受理)职称外语和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合格证书或有效免试审批表(须经各市、省直管县人社部门或省直主管部门审批)根据省人社厅新的政策规定,在企业和县(市、区)属及以下事业单位工作的专业技术人员申报职称不作外语要求。

4.业绩材料。任现职以来业务工作总结(材料2000字左右,打印并经用人单位审验盖章)1份;获奖证书及其他反映业绩成果的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有关部门出具的业绩认定证明材料。

5.理论研究成果。任现职以来公开发表或出版的论文著作原件。

6.《个人申报专业技术资格诚信承诺书》一式1份。

7.《单位公示证明》一式1份。

8. 2寸近期半身正面免冠照片2张。

9.破格申报人员填写的《破格申报高级经济师资格审批表》,一式2份。

申报材料中,业绩成果、论文著作、获奖情况等,必须是申报人取得现任专业技术资格以来重点是近5年来的情况。论文著作须注明刊物名称、刊号、发表或出版日期、出版社名称、字数等。对两人或两人以上共同完成的项目(课题)科技成果、表彰奖励等,须注明本人在其中所做的工作内容、所起的作用及排名,并注明任务下达(授予)的部门、时间和等级(次)工作学习简历有职务、岗位、学历变动的,须分阶段填写。

  编辑推荐:2017年各省高级经济师的报名时间

  • 2021年高级经济师考试报考条件查询
  • 2021年高级经济师考试教材已公布,快来一睹为快!
  • 2021年高级经济师考试报考指南!新手必看~
  • 2021年高级经济师考试大纲公布,考生速看!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