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高级经济师

2017重庆高级经济师考评结合问题汇总

来源:考试报名 2017年3月6日 字号

   关于重庆2017年高级经济师考评结合,报考考生需要知道哪些事项?

   1、重庆2017年高级经济师考试科目

   重庆2017年高级经济师资格考试设置的《经济基础知知识》(公共科目)和《经济专业知识与实务》(分工商、农业、金融、人力资源、建筑5个专业)两个考试科目。

   均为客观题,在答题卡上作答,考生答题前要仔细阅读应试人员注意事项和作答须知。

   考生须在1个考试年度内全部通过应试科目。

   2、重庆2017年高级经济师考场设置

   重庆市高级经济师资格“考评结合”考试考场由重庆市人事考试中心在主城区统一设置,考生按准考证上指定的时间和地点参考。

   3、重庆2017高级经济师考试时间安排

   4月15日

   9:00—11:00 经济基础知识

   14:00—16:00 经济专业知识与实务

   4、重庆2017高级经济师考试形式

   重庆市2017年高级经济师各科目考试均采用闭卷形式。考试开始5分钟后,考生不得进入考场;考试开始120分钟后考生方可交卷离场。考生退场后不得再次进入考场。考生在打印准考证后,应根据所在考点交通状况合理安排好出行时间,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工具,以免误考。 

   5、重庆2017高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时间

   网上报名缴费成功的报考人员请于4月10日至15日登录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www.cqhrss.gov.cn)考试网上报名系统打印本人准考证(使用A4纸打印,保证字迹、照片清晰),并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考试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在考试当天考生须持本人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原件按准考证上指定的时间和地点参考,在规定时间内不打印本人准考证而影响参加考试的责任由考生自负。

   6、重庆2017高级经济师成绩查询及证书办理

   考生在考试结束后两个月左右,可登录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www.cqhrss.gov.cn)“考试成绩查询”栏目查询考试成绩。在规定的时间内全部考试科目成绩合格人员点击“人事考试”栏目,查看《职称职业资格考试合格人员办证时间表》中的办证时间,按《办理职称(职业)资格证书须知》的要求和报考条件规定的从事经济工作年限单位证明及符合报名条件的相关证件(原件)等材料,前往市人事考试中心进行资格复核,复核合格后方可领取重庆市高级经济师考试成绩合格通知单。

   7、重庆2017高级经济师考试成绩有效期

   2017年重庆市高级经济师资格“考评结合”考试合格成绩有效期限为3年(从考试当年起计算)

  热点推荐:2017年经济师备考必看,章节分值比例及核心考点解析>>

  编辑推荐:2017年各省高级经济师的报名时间汇总

  下载app:抢先一步掌握经济师报名考试信息,扫描下面二维码下载233经济师考试app

  • 2021年高级经济师考试报考条件查询
  • 2021年高级经济师考试教材已公布,快来一睹为快!
  • 2021年高级经济师考试报考指南!新手必看~
  • 2021年高级经济师考试大纲公布,考生速看!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