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高级经济师

2016年金华高级经济师审评注意事项

来源:考试报名 2016年6月14日 字号

  233网校高级经济师考试频道讯:金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公布《关于开展2016年度高级经济师任职资格申报工作的通知》,2016年金华高级经济师评审注意事项如下:

  2016年金华高级经济师审评注意事项

  从2016年度起,对连续2年未通过评审的人员,暂停下一年度申报资格;从事财务会计或经济研究的实务类申报人员,应参加会计、审计或社会科学研究系列任职资格评审,此类人员仍申报高级经济师任职资格评审的,将严格限制其通过率。

  申报人员须参加省统一组织的专家面试答辩,面试答辩主要考察应试人员经济专业理论知识及经营管理工作能力。面试答辩成绩作为评审的重要依据之一,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233网校高级经济师也出课程啦,一站式解决经济理论与实务、评审/论文指导、职称英语、职称计算机。 >>点击试听

  (温馨提示:手机客户端用户请访问https://m.233.com/jjs/gaoji/)

  高级经济师考试交流区

  (群1:516253320)  

  • 2021年高级经济师考试报考条件查询
  • 2021年高级经济师考试教材已公布,快来一睹为快!
  • 2021年高级经济师考试报考指南!新手必看~
  • 2021年高级经济师考试大纲公布,考生速看!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