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注册会计师准考证在哪查

来源:233网校 2022-07-28 09:49:19 字号
注册会计师准考证在哪查

2022年全国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入口: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网址:http://link.233.com/17004/),考生应当在2022年 8月8日—23日(每天 8:00—20:00)登录网报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报名资格审核未通过或者未交费的报名人员,将不能下载打印准考证并参加考试。

考前关注>>模拟试题免费做】【考前抢分资料下载】【历年真题PDF下载版

zkzdyrk-zfj_03.png

注册会计师考试必备清单

中注协曾就2022年注会报名相关事项答记者问中明确表示将根据疫情防控要求,统筹考试组织实施工作,尽可能一切确保考试顺利举行。为了保证考生朋友们能够顺利参考,小编在这里提醒大家,考试必备清单一定要提前检查好!

1.准考证、身份证和口罩

身份证和准考证是参加注册会计师考试的重要凭证,两者缺一不可!建议考生在进入考场前将相关证件准备好,以备监考人员检查。

温馨提示:考生需根据准考证要求提前到达考场(需提前60分钟-90分钟不等,以准考证要求为准),进入考点考场时需接受防疫安全检查和指导,并按要求有序入场。

2.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和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考前各地注协均会发布考试期间防疫须知,考生在进入考场前需提供48小时以内的核酸检测证明(参考2021年),部分省市要求需打印纸质版核酸检测报告,考生需根据当地政策认真落实相关规定。

温馨提示:注册会计师考试分三天进行,部分科目还需进行两场考试,部分考生可能由于报考科目不同存在连续两天均要参考的情况,因此建议考生提前安排好核酸检测时间,以免核酸检测证明超过48小时,出现第二场考试无法进入考场的情况。

3.《考生安全考试承诺书》部分省市要求

多个地区要求考生在考前打印填写应试人员安全承诺书,部分考场要求每科一份,进入考场时交给老师,建议大家多打印几份,以备不时之需!

四、笔、直尺及不具有文字储存及显示、录放功能的计算器按需选择

注册会计师考试采用无纸化机考,考生可根据考试需要自行携带蓝色或黑色钢笔、签字笔、铅笔、直尺和不具有文字储存及显示、录放功能的计算器等。虽然中注协的机考系统自带计算器,但不少考生平时习惯操作简单的计算器,进入考场前准备一个计算器也能够大幅度的节约考试时间。

温馨提示:不得携带手机等通讯设备和电子设备、书籍、纸张、饮品以及其他与考试无关的物品进入考场座位。考场老师会提供草稿纸。

注册会计历年真题及答案下载>>

注会真题交流群.png

相关推荐:2022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合格标准

纸质真题:注会《历年章节真题汇编》免费领取,包邮到家!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