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2019年CPA准考证打印要求有哪些?需要打印几份?

来源:233网校 2019年9月24日 字号

根据2019年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入口的开通,部分同学开始咨询,2019年cpa准考证打印有什么要求吗?cpa准考证要打印几份呢?关于能否参加考试,233网校学霸君也在这里整理一下几点,希望大家认证对待cpa准考证打印问题。

2019年cpa准考证打印要求:

1.cpa准考证打印时一定要确保准考证清晰无误,再者要保证准考证背面没有其他信息。

2.注册会计师准考证规定要用A4纸打印,单面打印,不需要彩印,清晰即可。

3.考生在下载打印准考证期间,如有问题或疑问,请向当地注册会计师协会或中注协进行咨询。

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应考人员考场守则规定:

考试开始前40分钟,应考人员应当凭本人准考证和与报名信息一致的有效身份证件进入考场,并接受监考人员审核。同时,应考人员应在《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考场情况记录表》(简称《考场情况记录表》)“考生签字”栏内签名,并拍照后按照监考人员指定的位置入座。

也就是说,准考证是要在考生进入考场的时候进行核对的,上面不仅有考生的照片,而且还有考场信息、身份证件号码等重要内容,模糊不清的情况是非常危险的。

全国cpa准考证打印入口开通>>点击进入

手机短信预约2019真题答案,考后分数立即知晓!

cpa准考证要打印几份?

1.如果确保自己不会丢失的情况下,注会准考证只需要一份就可以进入考场了。

2.如果记性不好,或者说容易丢东西的考生,可以直接准备两份打印好的准考证,放在不同的文件袋内。

3.如果是怕错过打印时间,那么,直接下载电子版吧,保存在手机里,任何时间都能够打印。

扫描下方二维码领注册会计师考前冲刺资料!

热点关注

2019年注会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 无纸化模考题库

2019年cpa真题及答案解析 | cpa历年真题答案下载

注会刷题太费脑?听完老师讲讲考点和答题技巧,你会豁然开朗!严谨细致的孙文静老师、魅力超凡的MR.H+葛广宇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做题才能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 题库免费领
  • 2021注册会计师预习计划表
  • 注会答题闯关赢奖品
  • 2021年注册会计师30天学习打卡
  • 2021注册会计师新人学习礼包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