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2019年cpa考试准考证打印不了是怎么回事?

来源:233网校 2019年9月24日 字号

2019年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入口开通时间为:专业阶段北京时间9月23-30日和10月8-16日,打印时间已到,部分同学登陆官网后发现准考证打印下载不了。这是怎么回事?根据学员经验,233网校学霸君整理关于注会准考证打印不了可能是以下几种原因。

全国cpa准考证打印入口开通>>点击进入

手机短信预约2019真题答案,考后分数立即知晓!

①准考证为PDF格式文件,请用Adobe Reader(或通过搜索引擎搜索“Adobe Reader”下载)打开准考证并打印。

考生下载的准考证格式是PDF,如果电脑上没有PDF阅读器,会导致无法打开。

请不要使用讯雷等下载工具,直接使用IE下载。

④对于申请修改过姓名或者身份证件号码的考生,需要重新注册才能够下载打印准考证。未完成报名、未成功交费、未录入毕业证编号及未通过学信网学历认证的考生不能下载打印准考证。

⑤网报系统卡顿。参加综合阶段考试的人数不算多,但是参加专业阶段考试的人就非常多了。专业阶段准考证打印的前三天是高峰期,网报系统时常会出现卡顿的现象。建议各位考生尽量避开高峰期下载打印自己的准考证。

扫描下方二维码领注册会计师考前冲刺资料!

热点关注

2019年注会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 无纸化模考题库

2019年cpa真题及答案解析 | cpa历年真题答案下载

注会刷题太费脑?听完老师讲讲考点和答题技巧,你会豁然开朗!严谨细致的孙文静老师、魅力超凡的MR.H+葛广宇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做题才能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 题库免费领
  • 2021注册会计师预习计划表
  • 注会答题闯关赢奖品
  • 2021年注册会计师30天学习打卡
  • 2021注册会计师新人学习礼包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