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广东注协:关于领取2021年度注册会计师考试全科合格证和办理非执业会员入会公告

来源:广东注册会计师协会 2022-01-07 09:44:21 字号

近日,广东注册会计师协会发布《关于领取2021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全科合格证和办理非执业会员入会的公告》,具体公告要求如下:

免费领纸质版章节真题册

点击关注>>【真题考点速记】【历年真题下载版】【真题视频免费看】

关于领取2021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全科合格证和办理非执业会员入会的公告

各有关考生:

根据《财政部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关于颁发2021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全科合格证的通知》,现就领取2021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全科合格证和办理非执业会员入会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领取全科合格证

取得2021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综合阶段考试合格成绩的考生,可在2022年1月17日起携带本人身份证件到报名时选择的“全科合格证领取地”所在市注册会计师协会(以下简称市注协)领取全科合格证。全科合格证书(编号号段)领取地市注协及联系信息详见附件1。

建议考生提前与市注协预约,领证时,请遵守当地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

二、申请办理非执业会员入会

考生领取全科合格证后,可登录中国注册会计师行业管理系统(https://link.233.com/16279/cicpa2_web/goto/nomsg/DNA_XH/default.shtml),在“非执业会员申请”模块在线提交入会申请,申请成为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非执业会员。如您在深圳地区,“所属协会”请选择“深圳注协”。非执业会员申请审批通过后,可以参照《电子非执业会员证系统功能用户手册(会员版)》(见附件2)下载非执业电子会员证,有关继续教育及年检事宜,可联系所在地市注协。

如有相关问题,可拨打协会咨询电话,领证咨询考试培训部:020-83063572,入会申请咨询会员服务管理部:020-83063569。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4556/Item/19186.aspx

注会报名要填写哪些内容?照片要什么规格?要传学历证明、工作证明吗?

问1000次不如来模拟系统体验1次!立即体验>>

报名模拟系统.jpg

推荐:注会考试报考指南|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推荐注册会计师报考&备考百问百答|注册会计师干货笔记核心考点

注会2022新课上线!讲师执教通关好课,超长有效期的超值好课,低至¥100/年/科,免费试听戳>

抢先备考,让考证赢在起跑线!

注会精品教辅免费送,现在兑换领取,每周四邮寄

在报考中遇到什么问题,欢迎进入“注册会计师考试社区”→点击“小编答疑版块”,在线向小编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