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2021年河南注册会计师全科合格证领取时间:2021年12月20日-2022年1月20日

来源:河南注册会计师协会 2021-12-20 08:50:38 字号

河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发布了关于领取2021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合格证的通知,领取时间为2021年12月20日-2022年1月20日(工作时间领取),具体公告内容如下:

2021年注会合格证领取时间

河南省关于发放2021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全科合格证的通知

经财政部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审核批准(财考办〔2021〕175号),河南省全科合格证书将于近期开始发放,现将证书领取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领取时间为2021年12月20日-2022年1月20日(工作时间领取)。

二、取得2021年全科合格证号的考生,如报名时已选择合格证领取地的(郑州考生除外),请本人携带身份证原件及成绩单到自己选择的领取地考办办理领取手续,其余考生(包括郑州考生)请本人携带身份证原件及成绩单到省注协考试部(郑州市丰产路99号205室)办理合格证领取手续。全科合格证号码区间对应的领取地址见附件。

三、考生前往领证现场前请按当地疫情防控部门要求做好个人防护,主动配合进行信息扫码登记和体温测量等;领证时,保持间距,有序进行排队;领证后,请尽快离开,减少逗留时间,避免人群聚集。

附件: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3369/ArticleShow_8524.html

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注册会计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1,一起进群学习吧!

1C57B98E31714037B5A88A7BFE48EDD2.png

扫码拉您进入注册会计师备考微信群

注会考点速记小程序码.png

挑战60S考点速记

注册会计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注册会计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相关推荐:

【新手必看】注会考试报考指南|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注册会计师报名模拟入口|注册会计师干货笔记核心考点

【新课上线】注会2022新课上线!讲师执教通关好课,超长有效期的超值好课,低至¥100/年/科,免费试听戳>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