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宁夏注协推迟2019年度注册会计师全科合格证领取

来源:宁夏注册会计师协会 2020年2月12日 字号

近日宁夏注册会计师协会发布《关于推迟领取2019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全科合格证的公告》,明确原定于2月1日发放2019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全科合格证推迟至2月17日起发放,具体内容跟着233网校学霸君一起往下看吧!

公告原文如下:

根据宁夏回族自治区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要求,为落实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措施,保护您的生命健康,加强自我防护。原定于2月1日发放2019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全科合格证推迟至2月17日起发放,现将领取事宜公告如下:

一、领取全科合格证书

1.快递方式

考生应提前联系宁夏回族自治区财政厅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办公室(以下简称:区考办),电话核对个人信息(内容包括: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邮寄地址),相关信息核对无误后,区考办以快递的形式寄送,快递费用由区考办统一支付。

2.委托他人代领或各执业机构统一代领

考生委托他人代领或考生所在的单位、执业机构统一代领的,需派专人携带考生本人签字的委托书或单位盖章的证明(内容包含:考生签字委托书、考生身份证复印件、代领人身份证复印件)。领取时间:从2020年2月17日起工作日的上午:9:00-11:30和下午14:00-17:30。

二、考生办理会员入会事项

在领取全科合格证书时,请考生一并办理非执业会员入会事宜。考生登录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官方网站(http://link.233.com/23805)行业系统(会员版)在网上填报(非执业会员申请),考生可登录(http://link.233.com/16050)宁夏注册会计师协会网站下载会员登记表,并提供2张一寸个人近期免冠证件照片。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6050/WebSiteOut/012700/TZGG//content/17499.html

>>扫码下载233网校APP

点击注册 >>领取注册会计师新人礼包(购课优惠券+精讲班视频+考试真题)>>

热点关注

2020年注册会计师2月学习计划>>

时间紧迫!距离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只剩一个多月!

注会刷题太费脑?听完老师讲讲考点和答题技巧,你会豁然开朗!刘胜花老师重磅回归,带你读薄教材,解决会计难题!【2020年零基础入门新课抢先试听>>

  • 题库免费领
  • 2021注册会计师预习计划表
  • 注会答题闯关赢奖品
  • 2021年注册会计师30天学习打卡
  • 2021注册会计师新人学习礼包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