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疫情当前,这些地区注册会计师合格证延期发放!

来源:河北、四川、山西、山东省注协 2020年2月6日 字号

抵抗疫情,人人有责!近日,部分省份相继发布了推迟领取2019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全科合格证的公告。233网校学霸君特地将其整理出来,一起来了解了解吧!

疫情下的企业生存 这些利好政策你和老板都需要知道>>

扫码下载233网校app 免费领取备考资料

<河北省关于延期领取2019年注册会计师全科合格证的通知>

各位考生:

鉴于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为防止疫情蔓延,避免人群聚集和交叉感染,我省2019年注册会计师全科合格证将延期领取,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河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2020年2月3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7506/113/25554.html

<四川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关于延期领取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全科合格证的通知>

各位考生:

鉴于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为防止疫情蔓延,避免人群聚集和交叉感染,我省2019年注册会计师全科合格证将延期至疫情解除后发放,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请考生关注省注协网站公告。

四川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2020年2月3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6862/news/xhgg_detail4234.html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关于延期领取2019年注册会计师全科合格证的通知>

各相关人员:

鉴于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为防控疫情蔓延,避免人群聚集,防止交叉感染,我省2019年注册会计师全科合格证将延期领取,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2020年2月3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1570/view.php?nid=9840

<山东省注协关于推迟领取2019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全科合格证的公告>

各位考生: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期。我省已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迅速应对。为更好保障您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原定于2月1日发放的2019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全科合格证推迟至2月12日起发放,现就领取事宜公告如下:

一、领取全科合格证书

考生按照报名时选择的领取地所在考区领取证书,领取方式如下:

1.快递方式领取

考生应提前联系所在地考区,提供个人信息(内容包含: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邮寄地址),相关信息核对无误后,所在地考区以快递的形式寄送,快递费用由省注协统一支付。

济南市考生可电话联系济南考区或将信息发送至sdzxksb@163.com,其他领证考区联系方式见附件。

2.委托他人代领或会计师事务所统一代领

考生委托他人代领或考生所在的会计师事务所统一代领的,需派专人携带考生本人签字的委托书或事务所盖章的证明(内容包含:考生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及考生身份证复印件。办公时间:从2020年2月12日起工作日的上午9:00—11:00和下午13:30—16:30。

二、办理会员入会事项

在领取全科合格证书同时,请考生一并办理非执业会员入会事宜。考生可登录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官方网站(http://link.233.com/17514)“注会管理→规章制度”版块查阅注册须知、下载会员登记表。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7514/news/202022/n72032750.html

>>扫码下载233网校APP

点击注册 >>领取注册会计师新人礼包(购课优惠券+精讲班视频+考试真题)>>

热点关注

受新型肺炎影响,假期再延长!这些考试被推迟!

守望相助,共同战“疫”,233向武汉学员免费赠送考证好课

注会刷题太费脑?听完老师讲讲考点和答题技巧,你会豁然开朗!刘胜花老师重磅回归,带你读薄教材,解决会计难题!【2020年零基础入门新课抢先试听>>

  • 题库免费领
  • 2021注册会计师预习计划表
  • 注会答题闯关赢奖品
  • 2021年注册会计师30天学习打卡
  • 2021注册会计师新人学习礼包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