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2017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税法》教材变化情况预测

来源:233网校 2016年12月15日 字号

2017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教材未出,考生如何开始2017年注册会计师《税法》科目备考呢?根据往年情况,教材发行会在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时期,预计在2017年3月份。还有几个月的时间,考生可以先开始备考。2017注册会计师考试《税法》教材预计变化情况,供考生参考。

“营改增”是2017年税法备考的主旋律,在预习阶段应该有针对性的学习财税〔2016〕36号文件中的相关知识,营改增的调整不仅仅涉及到营业税的取消和增值税征税范围的扩大,也会影响其他税种的计算,比如土地增值税、房产税、企业所得税、个税所得税等。所以现阶段预习2017年的税法内容,遇到相关营业税的内容要考虑“营改增”后,相关的处理方式有什么调整。有条件的话,可以参考2016年税务师相关教材和辅导资料学习这部分内容。除了“营改增”之外,资源税从价改革的范围进一步扩大,相信此项调整也会体现在2017年的注会辅导教材之上。

从2016年的考试情况来看,税法考试的难度有所增加,“营改增”涉及的调整细节较多,学习难度比较大,建议尽早动手,提前准备。

针对税法考试的特点,税法的学习应该从两方面着手。整体上,精读教材,全面把握,突出重点。细节上,做大量习题,税法必须要做大量的练习题目,光靠记忆和理解是远远不行的,通过做题掌握教材中的重点内容,总结考试的重点和规律,发现自身的薄弱环节,从而提高考试成绩。我们做题一定要做典型和含金量高的题目。

在学习教材的同时,跟着网校课程同步进行学习,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注册会计师考试有一定的难度,《税法》2017考试教材预计会有较多变化,233网校老师将对中级会计师大纲考点全面解析,锁定90%考分。

  通关保障:名师讲解90%机考原题考点>>免费试听

  推荐阅读:

  233网校免费在线题库助力注册会计师CPA考试

  注册会计师考试备考指导《税法》特点及学习建议

  2017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税法》考试目标分析

  2017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


  • 题库免费领
  • 2021注册会计师预习计划表
  • 注会答题闯关赢奖品
  • 2021年注册会计师30天学习打卡
  • 2021注册会计师新人学习礼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