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原创2023年注会报名,你需要的报考工具全在这,快收好!

2023-03-24 09:28:55

字号

2023年注册会计师报名在即(报名时间4月6日-28日),准备报考的考生一定要提前做好各种准备。从报名到考试,233网校学霸君为大家准备好了报考所需的工具,为大家的取证保驾护航~

2023年注册会计报名入口/时间>>

一、整个考期:消息订阅提醒>>全程督学,课程免费试听

每次考试,总会有人错过报名,或是错过了打印准考证,还有人甚至因为睡过头而错过了考试...

每次等成绩,都会有人守在官网前,苦苦等待,只为第一时间看到成绩.....

针对这些考生,233网校特别推出了消息订阅提醒系统,再也不怕错过任何一个考试节点啦~

扫一扫,进入注册会计消息订阅提醒>>

消息订阅.png

消息订阅提醒分为四个模块:报名提醒、准考证打印提醒、考试提醒、查分提醒。一站式操作,陪伴你整个考试周期。

扫进小程序,选择自己想要报考的【地区】,进入【待订阅消息】,就可以订阅我们的提醒啦~

就这样,简单几步,就可以免费订阅我们的注册会计消息提醒了。你只要好好学习,加油取证就好了,其他的,我们来!

二、报名前:报名查询系统

在报名之前,我们一定要了解注册会计的报名条件是什么,我们是否符合注册会计的报名条件如果连报名都报不了的话,之前所做的努力就都白费了。

我们可以看看注册会计的报名条件:

(一) 同时符合下列条件的中国公民,可以申请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

1.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具有高等专科以上学校毕业学历,或者具有会计或者相关专业中级以上技术职称。

(二) 同时符合下列条件的中国公民,可以申请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综合阶段考试:

1.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 已取得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合格证。

(三)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

1.因被吊销注册会计师证书, 自处罚决定之日起至申请报名之日止不满 5 年者;

2.以前年度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因违规而受到禁考处理期限未满者;

3. 已经取得全科合格者。

对于注册会计报名条件有疑问的考生,可以戳戳我们的报名条件查询系统,一键查询,就可以得知自己是否符合报名条件啦~

点击在线查询是否符合报名条件>>

三、报名时:报名模拟系统 >>快人一步,提前备考

报名过注册会计的考生应该知道,报名的流程较长,也比较复杂。有些考生卡着最后的点去报名,却被冗长的需要填写的信息劝退;有些考生一不小心就填错信息,填完后才发现;有些考生找需要填的信息找半天,一不小心就页面超时,全部重填.....

针对报名的这个问题,学霸君为大家推荐我们的报名模拟系统,全方位还原了报名所需填写内容,大家在进行报名之前可以使用我们的报名模拟系统进行报名,熟悉报名流程,避免报名出岔子!

进入注册会计报名模拟系统>>

四、照片上传:职考小拍

注册会计师报名图片要求:首次报名人员需进行注册并上传符合要求的本人最近 1 年 1 寸免冠白底证件照片。非首次报名人员相关信息发生变动的,应当及时予以更新。

很多考生都不知道照片要如何处理才可以达到要求,学霸君为大家推荐我们的职考小拍。一键生成合格照片,立马就能用,再也不用麻烦的下载各个修图软件啦~

报名照片一键处理,20秒搞定>>>>

2023注册会计考试近在咫尺,提前收藏这些备考工具,一整个考期都轻松!

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注册会计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1,一起进群学习吧!

1C57B98E31714037B5A88A7BFE48EDD2.png                    

扫码拉您进入注册会计师备考微信群                    

注会考点速记小程序码.png                    

挑战60S考点速记                    

注册会计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注册会计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相关推荐:

【新手必看】注会考试报考指南|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注册会计师报名模拟入口|注册会计师干货笔记核心考点

【新课上线】注会2023新课上线!讲师执教通关好课,超长有效期的超值好课,免费试听戳>>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