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注会什么软件可以做历年真题

来源:233网校 2022-05-06 09:37:44 字号

考前大家都会对注会历年真题进行练习突破,那么,注会“历年真题”到底有没有用?学霸君提醒各位务必重视注会历年真题,历年真题是价值非常高的复习资料。

注会历年真题的作用:

①能通过历年真题把握核心考点;②真题针对性强,能指引复习方向;③能总结命题规律,接近命题人的想法。

注会历年真题怎么用?

一般来说,历年真题至少要做三遍:

第一遍:与考点相融合,能更好的吸收知识点
第二遍:以测试卷形式,摸索适合自己的答题顺序和时间分配
第三遍:通过真题找规律,推测考察的规律

注会历年真题及答案免费练习:

233网校注册会计师历年真题供大家免费练习,练习渠道有3种,大家可以自行选择。

①下载233网校APP,免费刷注会历年真题!

手机应用搜索“233网校”,或者扫描识别以下二维码,就可下载233网校APP。

下载233网校题库APP,刷更多真题、模拟题及章节题>>

②进入233网校注册会计师考试题库,免费刷注会历年真题!

点击进入>>注册会计师考试题库

③进入233网校注会题库小程序,免费刷注会历年真题!

微信搜索“233注册会计师题库”小程序,或者扫描以下小程序码,就可在微信小程序上免费刷题了。

手机扫二维码
进入小程序刷题>>

下载【233网校app】干货笔记阅读路径:注册会计师站点——首页——下滑页面至“干货笔记”——点击需要阅读的科目即可。

【注会年度爆款好课】2022注会课程全新升级!一线大咖执教享品质好课,专属助教督学享通关保障!送纸质教辅+考前摸底卷!免费试听20%>>

注册会计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注册会计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1,一起进群学习吧!

相关推荐:

2022年注册会计师章节模拟练习 | 会计分录|财管公式PDF下载版

重点注册会计师高频考点干货笔记 | 好友组团PK答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