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关于调整2020年新疆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的公告

来源: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财政厅 2020-09-17 12:33:46 字号

关于调整2020年新疆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的公告

各位考生:

根据财政部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关于调整2020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相关组织安排的通知》(财考办〔2020〕124号,以下简称《通知》)精神,为确保广大考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研究,并报请相关部门批准,决定取消2020年新疆考区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取消2020年新疆考区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

二、按照规定,新疆考区考生已取得的合格成绩有效期延长一年。 

三、考生报名费将按原交费渠道退还。

感谢广大考生对本次考试调整的理解和配合,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咨询电话:请进入官网原文公告查看

新疆财政厅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9月17 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0274/czt/tzgg/202009/f00d49e33c9f4a1e8d4000025c1ab47c.shtml

点击注册 >>领取注册会计师新人礼包(购课优惠券+精讲班视频+考试真题)>>

相关推荐:

注册会计师历年真题免费下载

2020注册会计师临考提分卷已上线!

2020注册会计师干货笔记免费送

2020注会仅剩最后一个月?临考冲刺没把握,不如跟随老师进行临考,4大班次+题库VIP,让你临考有效提分20分!点击查看你的提分秘籍!【马上听课>>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