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原创2019注册会计师干货笔记上线免费领!今年只学核心考点

作者:233网校 2019-07-09 09:26:00 字号

2019年注会教材变化巨大,许多同学复习完一遍之后仍然吃不准教材脉络,抓不住学习重点!怎么办?快来233网校免费领取注会电子辅导书吧!有了这本电子辅导书,指导你系统备考,帮助你梳理脉络,是备考注会不可缺少的助学系统!还等什么,快来下载吧!

image.png

扫描上方二维码

点击文字下载233网校APP即可获得电子书

2019年注会电子辅导书内容介绍:

本电子书内容将根据2019年注会教材进行压缩,只展示核心考点部分,帮助大家直击重要考点。本次上新内容为《会计》,后续将持续更新其他科目电子辅导书内容,大家可即可下载哦!

注会电子书注会电子书

2019版注册会计师电子书展示

各位通关考生打开【233网校APP】进入【头条】就可以看到啦!没错,就是上面那个样子。很好找!另外,233网校APP除了可以领取电子辅导书还能有什么用?请认真看:

一、领取注册会计学霸通关必备资料包(85份资料)

路径一:打开233网校APP--题库--资料下载;

路径二:打开233网校APP--我的--我的资料包。

注会资料包注会资料包

更多备考资料,免费视频,在线题库等功能,等你来体验!2019年注册会计师备考,一个APP就够了!

注会考试难度那么高→你一定需要这份资料包>>

注会会计师题库

复习推荐

【壹周刊】注册会计师考试主观题怎么评分?

复习抓不到重点?2019注会六科513个核心考点速看

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考试难度大更需要系统全面的规划备考。高端班享5年自由学+综合阶段指导课程,送精编学习计划,基础薄弱也能快速入门。【点击查看>>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