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注会真题及答案

来源:233网校 2021-08-08 00:00:32 字号

2021年cpa考试真题及答案网友版在哪里看?”、“2021年真题答案出来了吗?”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于8月27-29日进行,真题将于考后公布,233网校整理了注册会计师历年真题及答案网友版汇总,我们一起来对答案吧!

注会历年真题及答案>>

【考后更新: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

300-225注会.png

科目2021202020192018
会计            真题 下载 解析            真题 下载 解析            真题 下载 解析            真题 下载 解析            
审计            真题 下载 解析            真题 下载 解析            真题 下载 解析            真题 下载 解析            
税法            真题 下载 解析            真题 下载 解析            真题 下载 解析            真题 下载 解析            
经济法            真题 下载 解析            真题 下载 解析            真题 下载 解析            真题 下载 解析            
财管            真题 下载 解析            真题 下载 解析            真题 下载 解析            真题 下载 解析            
公司战略            真题 下载 解析            真题 下载 解析            真题 下载 解析            真题 下载 解析            

注册会计师非执业会员怎么入会?

(一)申请人向地方注协提出申请,并准确、真实、完整地填报《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非执业会员登记表》

(二)地方注协在接到申请之日起20个工作日内做出是否批准的决定。

对于批准的申请人,地方注协应当将其《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非执业会员登记表》的相关信息在行业管理信息系统中上报,并将《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非执业会员汇总表》(以下称汇总表,见附表二)抄报中注协复核;对于不予批准的申请人,地方注协应当告知其原因。

(三)中注协自接到汇总表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对申请人的资格进行复核。对于复核合格的,在行业管理信息系统中进行确认,同时在财政会计行业管理网、中注协网站和地方注协网站上公告;对复核不合格的,应当通知有关地方注协予以撤销。

经中注协复核合格的人员,由地方注协颁发中注协统一印制的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会员证书。

微信扫描图片二维码,实时估分>>

注会真题推荐.jpg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注册会计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1,一起进群学习吧!

1C57B98E31714037B5A88A7BFE48EDD2.png                    

扫码拉您进2021注册会计师考后真题交流群                    

注会估分.png                 

考后估分对答案,提前知晓成绩                   

注册会计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注册会计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相关推荐:

关注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 | 注册会计师考试真题及答案PDF下载版

重点纸质版《章节真题汇编》免费领 | 2021年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入口 

【提前备考】注会提前考?!如何备考才能稳步通关?别慌,233网校注会名师“天团”,轻松带你过考,点击试听>>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