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注册会计师成绩保留多久

来源:233网校 2021-11-08 10:09:42 字号

2021年注册会计师查分在即,关于“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保留多久?”一问,233网校注会君在这里为大家进行详细解答!

预约2021注会成绩查询提醒

注会专业阶段考试成绩有效期为5年

注册会计师专业阶段考试的考试成绩有效期为5年。通过第一门考试的那一年开始计算,这5年不是间断式的5年,而是滚动式的5年。也就是说从通过第一科的那一年开始,如果没能在5年内通过其他科目,那么第一年通过的科目就得重新参加考试了,也就是说注会考试专业阶段要在五年内考过。注册会计师专业阶段考试共有6个科目,考生在连续5个年度内通关所有科目考试,即可获得注册会计师考试专业阶段考试合格证。

注会综合阶段考试成绩有效期不限

注册会计师综合阶段考试的考试成绩长久有效,只要通过注册会计师专业阶段考试,获得注册会计师考试专业阶段考试合格证,专业阶段的成绩就可以长久保存。注册会计师综合阶段考试只有一门考试科目,这门考试科目为职业能力综合测试(试卷一、试卷二),通过这门考试就可以获得注册会计师考试全科合格证。

注册会计查分直通车:

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查分系统:(https://wx.233.com/u/hook/37),选择报考省份,输入考生准考证号或身份证号码进行查询。(全国入口开通之后即可查询)。

>>【2021全国注册会计师考试查分入口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