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查询系统入口

来源:233网校 2021-10-13 10:01:56 字号

2021年的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预计将在11月下旬开通,小编将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入口进行了整理归纳,待成绩查询入口开通后,考生朋友可以自主选择成绩查询入口,及时查询考试成绩。

预约2021注会成绩查询提醒

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电脑端查询入口1: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官网(http://link.233.com/17004/

电脑端查询入口2: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平台(https://wx.233.com/u/hook/37.html

成绩公布时,可能会出现官网拥堵无法查询成绩的情况,建议考生收藏233网校快速查分通道,及时知晓考试成绩!

>>【2021全国注册会计师考试查分入口

移动端查分入口:微信搜索“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微信公众号,点击“公众服务”——“CPA考试成绩查询”

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复议:

许多考生在成绩下发前,对自己的成绩进行了预估,但成绩公布后,发现差距较大。这种对注册会计师成绩有异议的情况可以进行成绩复核。需要对考试成绩复核的考生,可在成绩发布后第5个工作日起10个工作日内,通过网报系统,提出复核申请,中注协将根据《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成绩复核办法》统一组织复核工作。

进入晒成绩,赢好礼>

注册会计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注册会计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相关推荐:

2021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时间 | 2021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入口

注册会计师报名时间及入口纸质版《章节真题汇编》免费领 

【新课上线】注会2022新课上线!讲师执教通关好课,超长有效期的超值好课,低至¥100/年/科,免费试听戳>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