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2021黑龙江注会成绩查询登录入口

来源:233网校 2021-10-09 16:49:12 字号

2021黑龙江注会成绩查询登录入口:

查分方式一: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官网(http://link.233.com/17004/

查分方式二: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平台(https://wx.233.com/u/hook/37.html

成绩公布时,可能会出现官网拥堵无法查询成绩的情况,建议考生收藏233网校快速查分通道,及时知晓考试成绩!

>>【2021全国注册会计师考试查分入口

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常见问题:

一、 如何查询历年注册会计师成绩?

进入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点击右侧考试网上报名或直接进入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http://link.233.com/17004/);

输入相关信息;点击专业阶段历年成绩查询。

二、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不了怎么办?>>2021注册会计师考试查分入口

请先确认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是否已经开通了注会成绩查询入口(预计2021年注会查分时间为11月下旬左右)

如果已经开通却无法登录,避开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高峰期,或者换浏览器重试。

三、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需要准考证号吗?

不需要,有身份证号和姓名就可以查询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

四、注册会计师综合阶段考试成绩几年内有效?

按目前的政策是注册会计师专业阶段单科成绩保留5年,

5年通过6科。注册会计师综合阶段需要在同一年通过。

五、注册会计师通过部分科目后,需要领取单科成绩合格证吗?

注册会计师考试通过部分科目后,考生可登录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网站查询成绩并下载打印成绩单,不需要领取单科成绩单。

六、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只有59分,如何申请复核?

需要成绩复核的考生可以直接登录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网站,选择右侧“CPA考试网上报名”;输入个人信息;选择“成绩复核申请”;选择需要复核的科目,填写联系方式申请成绩复核。

财政部考办将在考生成绩复核申请结束之日起40个工作日内进行成绩复核,并公布成绩复核结果。考生可以通过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成绩查询系统查询成绩复核结果。

预约2021注会成绩查询提醒

注册会计师查分锦鲤,好运送给你!记得来晒成绩!

2021年注册会计考试成绩预计11月下旬公布,希望大家都叫“过儿”!NOW,送你们一条神奇的锦鲤,提前祝你们考试成功!

查分锦鲤.png

查完成绩看过来,晒成绩送好礼!

辛苦了那么久得到的成绩,必是你夜以继日学习的成果。无论考的如何,查完分后记得亮出你的成绩单,都将有机会获得心动礼物!

进入晒成绩,赢好礼>>

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注册会计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1,一起进群学习吧!

1C57B98E31714037B5A88A7BFE48EDD2.png

扫码拉您进入注册会计师备考微信群

一建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注册会计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注册会计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相关推荐:

关注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 | 注册会计师考试真题及答案PDF下载版

重点纸质版《章节真题汇编》免费领 | 2021年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入口 

【新课上线】注会2022新课上线!讲师执教通关好课,超长有效期的超值好课,低至¥100/年/科,免费试听戳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