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注册会计师成绩怎么复核?

来源:成绩查询 2021-01-03 00:00:00 字号

cpa成绩复核入口已开通,对于成绩有异议的考生,可以在2020年12月28日-2021年1月11日,通过“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提出符合申请。

CPA成绩复核的时间、入口,具体的复核流程如下:

1.打开“网报系统”界面并登录

2.点击左侧【CPA成绩复核申请】,然后填写自己符合的科目和手机号即可。

CPA成绩复核有用吗?

关于注会成绩复核成功的几率,一直都没有一个具体的数字,只能说既然注会提供了成绩复核的机会,就有成功的可能。一般来说,离合格分数相差太大的考生复核成功的可能性极小,因为注会考试的试卷评阅过程十分复杂,分了三轮批改试卷,每轮都要复查试卷,所以难以出现批改分数相差太大的地方。离60分接近,或者考试成绩和自己预期差距过大的,复核成功的几率还是很大的,希望提到的这两类考生不要错过这次复核的机会,万一自己确实的是分数算错了呢!

短信预约2021注会报名提醒

推荐:

2020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时间 | 合格分数线

2020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入口

2020注册会计合格证书领取时间各地区汇总

热点关注:

2020年注册会计师证书含金量

注会查分开启,名师好课68折限时购,名师葛广宇领衔授课,25号前下单满500减50,戳>>

  • 题库免费领
  • 2021注册会计师预习计划表
  • 注会答题闯关赢奖品
  • 2021年注册会计师30天学习打卡
  • 2021注册会计师新人学习礼包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