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2022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各地区新冠疫情防控要求(陆续更新)

来源:233网校 2022-08-02 09:39:40 字号

2022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时间为8月26日-28日。为保障2022年注册会计师考试顺利进行,各地区陆续发布了疫情防控要求。233网校整理收集了各地协会发布的最新公告,供考生朋友参考!

插入模块
12023注会畅学班:注会重磅推新,送22年全部课程,好课领先学,无忧过关!
22023注会高端班:一线导师领衔,专项攻破注会难题,全面锁分,稳步前行!

2022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各地区新冠疫情防控要求

考前关注>>模拟试题免费做】【考前抢分资料下载】【历年真题PDF下载版

地区详情详情
江西考生参加考试应满足健康码绿码和体温检测低于37.3度的要求,且考试前7天未到过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考试前10天无境外旅居史。对持有的健康码非绿码或出现新冠肺炎疑似症状,从高中风险等级地区以及境外旅居返赣考生在管控期间不能参加考试。

云南

下载>>考生健康承诺书

考生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手机“云南健康码”中显示即可,无须提供纸质报告;核酸检测尽量选择在考试当地进行),确保入场前手机显示的“云南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绿色且体温正常(<37.3℃)


除特殊情况外,注会考生需完成新冠疫苗接种,到达考场后请认真阅读并填写考生健康承诺书。

公告详情>>

浙江

下载>>考生健康承诺书

考生入场需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1.“健康码”及“行程卡”为绿码(动态);

2.提供本人当天实际参加首科考试前48小时内(以报告时间为准)新冠肺炎病毒核酸阴性证明(纸质版、电子版均可),报告须由具有检测资质的检测服务机构出具,倡导省外来浙考生开展一次落地检测;

3.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以下)。入场时体温不合格者,应退出体温检测区,适当休息后接受再次测量;

4.携带本考点的准考证及有效身份证件。


考生须打印健康状况承诺书(按实考科数打印),在进入每科考试的考场时上交1份给监考人员。

公告详情>>

福建

点击下载>>应考人员安全承诺书

考生应同时满足“福建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体温检测低于37.3℃、本人第一科考试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能进入考点。考生应在考前登录福建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网站下载并如实填写《2022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应考人员安全承诺书》,每科填写一份,进入考场时提交考务人员核查存档。公告详情>>

上海

点击>>下载考生承诺书

1.提前14天完成本人上海“随申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注册申请,并下载打印《考生安全考试承诺书》(以下简称《考生承诺书》,手写签字,每场考试均需提供一份)。

2.考前7天在沪或已到沪,建议非必要不离沪。

3.进考场前主动出示①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②纸质准考证、③本人上海“随申码”绿码(当日更新)、④本人“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当日更新)、⑤本人第一门参考科目考前3天内的2次核酸阴性报告(其中,考前24小时内进行1次);后续科目的考试须持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⑥填写完整并由本人签名的纸质《考生承诺书》(一场考试一张承诺)等证件材料,经体温查验<37.3℃且无异常情况的可进入考点。

公告详情>>

广西

点击>>下载考生承诺

参照各市防疫要求,其中每场考试考生需提供《2022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应考人员安全承诺书》公告详情>>

山东

点击>>下载防疫要求附件汇总版

1.考生需持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参加考试。

2.考生应提前申领山东省健康通行码(以下简称“健康码”,省内考生在通行码申请模块申领,省外考生在来鲁申报模块申领)、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以下简称“行程卡”)。其中,健康码显示为“绿码”、行程卡显示为“绿色”。

3.考生自考前7天起每天采取自查自报方式进行健康监测,早、晚各进行1次体温测量,填写《考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山东省2022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承诺书》(以下简称《承诺书》,见附件),每场考试入场前由考场工作人员收回。如参加多场考试,每场考前均需提供(一场一张)。

公告详情>>

河南

点击>>下载考生承诺书

1.考生考前应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提前申领 “豫康码”及 “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两码均为绿码及体温正常 (低于 37.3度 ),并持有本人考前 48 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方可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2.考生每场考试填写一份考生承诺书,需主动交给监考人员

公告详情>>
湖北

1.现场体温检测应低于37.3℃(测量体温超过37.3℃的考生,应按要求现场接受复测)

2.出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证明(不能接种新冠疫苗者应提供疾控部门或医疗机构开具的相关证明)

3.“湖北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均为绿码(动态)

4.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如考前7天内有中高风险区所在市、陆路边境口岸城市、境外旅居史人员须提供湖北省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或电子报告均可,核酸已采样但未出检测结果的不视同核酸检测阴性)

公告详情>>
天津共分为一类、二类、三类考生,需持“绿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公告详情>>

湖南

点击下载>>考试承诺书

考生可在开考前75分钟开始入场。进入考点时,主动出示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考生安全考试承诺书(省注协网站下载,一场一张)、有效身份证件和准考证,接受体温测量。公告详情>>
贵州

1.本人“贵州健康码”绿码;

2.经检测体温正常(低于37.3℃);

3.佩戴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

4.提供考前48小时内1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5.需实行“3天2检”的人员,须按规定提供相应核酸采样证明。

公告详情>>

宁夏

点击下载>>应考承诺书

1.考生务必至少提前14天完成本人“我的宁夏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注册申请(可通过微信、支付宝小程序或相关手机APP完成),并登录宁夏注册会计师协会网站下载打印《应考人员安全承诺书》。

2.持本人考试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纸质或电子版证明参加考试。

3.考试当天考生须至少提前60分钟到达考点,预留足够时间配合考点工作人员进行入场核验。

公告详情>>

广东

点击下载>>应考人员安全承诺书

请考生务必至少提前7天注册申请本人“粤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并下载打印《考生安全考试承诺书》(附件,以下简称《考生承诺书》,每场考试均需提供1份),做好备考期间个人日常防护和健康监测,按要求如实、完整填写《考生承诺书》并确认签字,考生对《考生承诺书》真实性负法律责任。公告详情>>

四川

【最新】防控承诺书(第二版)

参加考试的所有考生必须符合下列条件:本人天府健康码信息(绿码)、在省内完成考生本人第一科考前三天‘三天两检’(以采样时间为准,采样时间间隔24小时)、通信大数据行程卡7日内(书面承诺书承诺10日内)无不得参加考试的旅居史,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且无咳嗽等异常症状。核酸检测报告以天府健康通内“核酸与抗体检测结果查询”或省内检测机构出具的正式检测报告为准。公告详情>>

北京

签署电子健康承诺书

北京地区港澳台考生

点击下载>>安全承诺书

1、考前7天进行自我健康监测,做好自我防护;

2、考生进入考点须接受6项检查,任何一项不符合要求,均不能参加考试;

3、考生参加的每场考试均需持72小时内有效核酸检测证明。

安徽

点击下载>>健康状况承诺书

1.请考生在考前10日起做好日常健康状况监测。

2.考试报名系统中应如实绑定本人手机号码,保持安康码和大数据行程卡正常状态。

3.按照防控要求科学佩戴口罩。

4.提供健康承诺书。

公告详情>>

黑龙江

点击下载>>健康状况监测表

点击下载>>健康状况承诺书

1.持有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

2.体温检测<37.3℃;

3.“龙江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均显示动态绿码(当日更新);

4.提供首场考试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电子版均可),倡导省外来黑龙江省考生进行一次落地检测;

5.《健康状况监测表》和《健康状况承诺书》均由考生本人填写并签名,每科考试前上交一份。

公告详情>>

青海

点击下载>>应考安全承诺书

所有考生应至少提前60分钟到达考点,主动配合考点进行防疫检测、身份核验。请自觉出示“信康码”“行程码”、纸质版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纸质或电子报告均可,核酸已采样但未出检测结果的不视同核酸检测阴性),“信康码”“行程码”显示绿码及体温正常(<37.3℃)方可参加考试。公告详情>>

河北

点击下载>>考生健康状况承诺书

考生进入考点(场)时,请自觉出示“河北健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每场考试前48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提交《考生健康状况承诺书》,同时按考场规则要求持纸质版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入场。公告详情>>

江苏

点击下载>>安全承诺书

考生考试当天现场体温检测<37.3℃,本人“苏康码”绿码和“行程卡”,每科考试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和电子版均可),持有本人纸质准考证、有效身份证原件、经本人签字确认的《2022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江苏考区应考人员安全承诺书》,进入每科考试的考场时上交1份给监考人员。公告详情>>

吉林

点击下载>>考生健康状况承诺书

1.持有效身份证件和纸质准考证;

2.《2022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吉林省考区考生健康状况承诺书》(见附件),按出考科数打印,填写完整并签名,每场考试交1份给监考人员;

3.“吉祥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卡(当日更新);

4.每科考试前48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以采样时间为准,纸制版、电子版均可),报告须由具有检测资质的检测服务机构出具;

5.现场体温测量低于37.3度(体温不合格,需到隔离观察区等候,适当休息后接受再次测量);

6.考试前7天内有低风险区旅居史的考生,应按防疫要求在3天内完成2次核酸检测(间隔24小时)。

公告详情>>

甘肃

点击下载>>甘肃应考人员安全承诺书

考生应提前90分钟到达考点,主动配合防疫检测和身份核验。主动扫“场所码”,出示“甘肃健康码”、“大数据行程卡”、纸质版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考前24小时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核酸报告具体时间要求按照属地化原则)。“甘肃健康码”、“大数据行程卡”绿码及体温低于37.3摄氏度方可入场考试,否则不能入场。

所有参加考试人员考前14天登录报名系统进行体温检测填报并自行下载打印《应考人员安全承诺书》,每场考试一份,填写完整并主动交给监考人员。

公告详情>>

内蒙古

点击下载>>应考人员安全承诺书

1.现场测量体温低于37.3℃;

2.出示本人健康码绿码、大数据行程卡绿码(均当日更新)

3.每次进入考场前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电子报告均可);

4.本人有效期内身份证原件及准考证;

承诺书每场考试均需提供(一场一张),考生对承诺书真实性负法律责任,在每场考试进入考场时主动交给监考人员。

公告详情>>
山西

1.“健康码”及“行程卡”为绿码(动态)。

2.提供本人当天实际参加首科考试前48小时内(以报告时间为准)新冠肺炎病毒核酸阴性证明(纸质版、电子版均可),报告应由具有检测资质的检测服务机构出具。

3.从疫情高中低风险区入晋返晋的考生,应严格实施各地分类防疫管控措施后参加考试。

4.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以下)。入场时体温不合格者,应退出体温检测区,适当休息后接受再次测量。

5.携带本考点的纸质版准考证及有效身份证件。

公告详情>>

重庆

点击下载>>安全承诺书

1、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持电子身份证不能参加考试)和纸质准考证外,

2、考试前48小时内(以采样时间为准,下同)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证明(纸质和电子均可,下同);  

3、“渝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为绿码(当日更新);  

4、体温查验<37、3℃且无其他异常情况。

5、考生本人签署的《2022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应考人员安全承诺书》

公告详情>>
辽宁

1.考生应提供本人首场考试考前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2.7天内有低风险区[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要求,中高风险区所在县(市、区、旗)的其他地区为低风险区]旅居史的考生,在应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基础上,还需提供鞍山市3天内两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间隔时间需超过24小时)。

公告详情>>
陕西考生要按照考区要求,进行核酸检测、健康码、行程卡、体温等健康筛查工作,确保防疫健康码绿码、大数据行程卡绿色、体温低于37.3摄氏度、每次进入考场前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考试期间全程有效佩戴口罩。不满足考区疫情防控要求的考生将无法进入考点考场参加考试。 公告详情>>
建议收藏,持续更新中
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常见问题解答:

Q1:考生忘记登录密码怎么办?

一般情况下如果考生忘记了登录密码,是可以通过手机短信验证或密保问题找回的。如果无法通过上述方法找回密码,请考生尽快与当地注协联系,以免耽误注会考试。

Q2:准考证打印不了怎么办?

注会准考证打印不了可能有两点原因:一是浏览器不兼容,这种情况建议大家使用IE浏览器;二是考生未完成报名、缴费或未成功录入毕业证书编号、未通过学历认证等等。

Q3:下载后的准考证打不开怎么办?

网报系统下载的准考证格式为PDF格式,电脑上如果没有adobe reader或相关的阅读器,就会出现无法打开的情况,考生们可以选择在网上直接下载PDF的阅读器,即可完成操作。

准考证打印须知
1准考证打印时间:2022 年8月8日—23日(每天8:00—20:00)
2准考证打印入口:注册会计师网报系统https://link.233.com/17004

2022年注册会计师会计考试真题回忆版将在考后公布,估分小程序中将会及时更新真题及答案,考生可以提前关注,估分快人一步。

财会类考证题库小程序:【提前收藏,考后实时更新】

注会真题推荐.jpg

注册会计历年真题及答案下载>>

相关推荐:2022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合格标准

纸质真题:注会《历年章节真题汇编》免费领取,包邮到家!

学习时间紧,233网校师资团队来总结学习规律和应考技巧,可以节约大量盲目摸索的时间。没有自控力,培训班的班主任老师来鞭策鼓励你,帮你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 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2022年注册会计考试通关攻略——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