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2022年注册会计师报名时间:4月6-29日(24小时 )

来源:233网校 2021-11-25 10:05:14 字号

2022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时间和考试时间已定,考生可于2022年4月6日-29日登陆注册会计师网上报名系统进行报名。往年注册会计师网上报名系统开放时间为早8:00-晚8:00。2022年注册会计师网上报名系统在报名阶段报名入口24小时全程开通。这一举措确实给考生带来了不少便利!

注册会计师免费答疑:大家有任何关于报考疑问都可以在这里咨询!>>点击进入咨询

新学员专属福利大礼包>>

经财政部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批准,现将2022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时间和考试时间公告如下:

一、报名时间

网上报名时间为2022年4月6-29日(24小时)。

二、交费时间

2022年6月15-30日(早8:00-晚8:00)。

三、考试时间

2022年8月26-28日举行专业阶段考试(其中:会计、财务成本管理、经济法、税法四个科目将在部分考区实施两场考试)。

2022年8月27日举行综合阶段考试。

鉴于欧洲地区疫情防控形势存在诸多不确定性因素,为确保考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便于考生早作安排,经综合研判,决定取消2022年欧洲考区的考试。

【点击在线查询注册会计师考试信息】

640-160注会.jpg

中注协将于2022年3月份发布2022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简章,考生可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1,邀您一起进群学习,最新考试动态消息也会在群里同步更新!

怕错过报名,233网校为大家提供以下两种消息订阅提醒。

方式一:手机短信订阅

预约2022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提醒

方式二:微信小程序订阅

注会消息订阅提醒.png

注册会计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注册会计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相关推荐:

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报名模拟入口

【新手必看】注册会计师考试报考指南

【新课上线】注会2022新课上线!讲师执教通关好课,超长有效期的超值好课,低至¥100/年/科,免费试听戳>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