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提醒!2021年注册会计师报名期间可以增报科目!

来源:233网校 2021-04-27 09:01:23 字号

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为4月1日-30日(除清明假期),由于今年报名与交费是分开的,因此在报名期间考生可以增报考试科目,中注协明确报名期可以增报、修改报名科目!前提是必须在4月30日20:00之前完成,如果对于报考科目还有变动计划的考生一定要抓紧时间啦!

历年真题试卷免费下载>>

报名期间,允许增报、修改考试科目:

在往年CPA报名中,一旦完成报名缴费就无法进行增报、修改科目。但今年缴费时间推迟到了6月进行,因此报名科目还可以进行二次修改。不过修改时间也仅剩下4天了,4月30日20:00后,中注协报名系统将关闭,届时报名科目至此无法再进行更改!

在6月进行缴费的时候,中注协的公告中明确强调:交费期间,不得更改报考科目、考区及相关报名信息!也就是说也不能选择科目缴费,必须将报名科目一次性缴费完。

注册会计师考试增报、修改流程:

与之前的报名流程一样,登录之后选择报考科目进行修改即可,具体操作流程如下:

1.登录注册会计师考试网报系统

2.点击开始报名,选择专业阶段报名

3.在选择科目的页面勾上原有报名科目+想增报科目

4.点击下一步、提交手机验证码,最后点击“确认即可”

完成上述操作后一定要记得确认报考信息哦~

热点推荐>>报名照片一键处理 | 报考条件一键查询 | 报考问题咨询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注册会计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1,一起进群学习吧!

1C57B98E31714037B5A88A7BFE48EDD2.png

扫码拉您进2021注册会计师备考微信群

一建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注册会计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注册会计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相关推荐:

2021年注册会计师报名时间及入口|报名模拟入口

2021年注册会计师报考指南【新手必看】

【提前备考】注会提前考?!如何备考才能稳步通关?别慌,233网校注会名师“天团”,轻松带你过考,点击试听>>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