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2021年注册会计师报考地点有要求吗?

来源:233网校 2021-04-12 09:35:24 字号

一、2021年注册会计师报考地点有要求吗?

根据中注协的报名简章要求可知,注册会计师对于报考地点没有限制要求,但是鉴于疫情防控要求以及考虑到可能出现的疫情风险,请报名人员慎重选择报考地,减少不必要的流动。建议报名人员按工作地、居住地就近或就地报名参加考试。同时,请广大考生根据考试所在地区疫情防控要求,自觉遵守并配合落实相关规定。

【点击在线查询注册会计师考试信息】

640-160注会.jpg

二、交费时可以更改考区吗?

2021年注会考试报名与交费不再同一时间进行,在交费时考生不得更改考区!建议考生在报名期间确认好对于报考信息,如果需要更改考区信息一定要在规定时间内更改好!

交费期间,不得更改所报考科目、考区、相关报名信息,交费完成后,报名费不予退还。

热点推荐:报名照片一键处理 | 报考条件一键查询 | 报考问题咨询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注册会计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1,一起进群学习吧!

1C57B98E31714037B5A88A7BFE48EDD2.png

扫码拉您进2021注册会计师备考微信群

一建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注册会计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注册会计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相关推荐:

2021年注册会计师报名时间及入口|报名模拟入口

2021年注册会计师报考指南【新手必看】

【提前备考】注会提前考?!如何备考才能稳步通关?别慌,233网校注会名师“天团”,轻松带你过考,点击试听>>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