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速看!202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大纲已发布!

来源:财政部注册会计师协会 2021-02-23 20:28:08 字号


财政部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关于印发《2021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大纲——专业阶段考试》和《2021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大纲——综合阶段考试》的通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财政厅(局)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

《2021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大纲——专业阶段考试》和《2021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大纲——综合阶段考试》已经财政部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2021年度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现予印发。

附件:

1.2021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大纲——专业阶段考试

2.2021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大纲——综合阶段考试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注册会计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相关推荐:

2021年注册会计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2021年注册会计师报考指南【新手必看】

注会考试提前?!莫慌!2021注会新课上线,教材精讲已经开启!名师好课+小班服务,带你高效通关取证!【2021年零基础入门新课抢先试听>>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