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2021年湖北cpa考试报名入口

来源:233网校 2021-02-24 10:19:01 字号

2021年湖北cpa报名考试报名入口

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http://link.233.com/17004)  

点击查询各地区注册会计师考试相关信息

9021918BD4674A4E98CF8B87DAD70CA6.jpg

2021年湖北cpa报名及考试时间

报名时间:4月1日-4月30日

考试时间:2021年8月27-29日举行专业阶段考试(其中:会计、经济法、税法三个科目实施两场考试)。

2021年8月28日举行综合阶段考试。

欧洲考区考试安排待定。

手机短信预约2021报名时间提醒,及时获取报名信息!

2021注会备考资料包>>

2021年湖北cpa考试报名流程

考生可以通过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http://link.233.com/17004,简称网报系统)进行报名,或者通过中国注册会计师协(简称中注协)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报名。报名分为注册并填写报名信息、资格审核和交费三个环节。

1. 注册并填写报名信息

报名人员应当在规定时间内进入网报系统,按照报名指引如实填写相关信息。首次报名人员需进行注册并上传符合要求的本人最近1年1寸免冠白底证件照片。非首次报名人员的相关信息如发生变动,应当重新填写。

2资格审核

首次报名人员的学历信息认证,原则上由网报系统根据身份证件信息链接“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进行。

应届毕业生报名人员的学历信息认证,将由中注协提交“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进行。

持非居民身份证(如军官证、港澳台居民居住证),或者以军校毕业学历、会计或者相关专业中级以上技术职称作为报名条件的首次报名人员,或者网报系统无法认证学历的首次报名人员,应当按要求上传有效身份证件、毕业证书或职称证书等相关材料的扫描件,或者到报名所在省级注协指定地点进行审核。

【点击查询是否符合报考条件】

3交费

完成报名资格审核的报名人员,以及无需进行资格审核的报名人员、应届毕业生报名人员在报名信息填写完成后,通过网上支付交纳考试报名费。交费完成视为报名程序完成。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注册会计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1,一起进群学习吧!

1C57B98E31714037B5A88A7BFE48EDD2.png

扫码拉您进2021注册会计师备考微信群

一建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注册会计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注册会计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相关推荐:

2021年注册会计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2021年注册会计师报考指南【新手必看】

注会考试提前?!莫慌!2021注会新课上线,教材精讲已经开启!名师好课+小班服务,带你高效通关取证!【2021年零基础入门新课抢先试听>>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