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2021天津cpa考试报名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1-02-06 17:06:07 字号

一、2021年天津cpa报名时间

根据中注协发布的考试公告可知,2021年注册会计师报名时间为4月1日-4月30日

233网校为了避免考生错过报名考试,特免费提供短信提醒功能,下面输入信息就可以预约注册会计师报名短信提醒啦!

预约2021注会考试报名提醒

二、2021年天津注册会计师考试时间

2021年8月27-29日举行专业阶段考试

2021年8月28日举行综合阶段考试。

欧洲考区考试安排待定。

历年考试真题下载>>

三、注册会计师资格审核方式报名照片一键处理 | 报考条件一键查询 | 报考问题咨询

1.首次报名人员:首次报名人员的学历信息认证,原则上由网报系统根据身份证件信息链接“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进行。持国(境)外学历的报名人员(含港澳台居民居住证持有人)填报的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认证书编号,由中注协、省级注协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进行认证。

2.应届毕业生:应届毕业生报名人员的学历信息认证,将由中注协提交“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进行。持国(境)外学历的应届毕业生报名人员,应当在规定时间内登录网报系统补录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认证书编号,由中注协、省级注协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进行认证。

3.其他类考生:持非居民身份证(如军官证、港澳台居民居住证),或者以军校毕业学历、会计或者相关专业中级以上技术职称作为报名条件的首次报名人员,或者网报系统无法认证学历的首次报名人员,应当按要求上传有效身份证件、毕业证书或职称证书等相关材料的扫描件,或者到报名所在省级注协指定地点进行审核。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注册会计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1,一起进群学习吧!

注册会计师企业微信.png

扫码拉您进2021注册会计师备考微信群

一建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注册会计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注册会计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相关推荐:

2021年注册会计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2021年注册会计师报考指南【新手必看】

注会考试提前?!莫慌!2021注会新课上线,教材精讲已经开启!名师好课+小班服务,带你高效通关取证!【2021年零基础入门新课抢先试听>>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