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2021年湖南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4月1日-4月30日

来源:233网校 2021-01-20 00:00:00 字号

一、2021年湖南注册会计师报名时间

根据中注协发布的考试公告可知,2021年注册会计师报名时间为4月1日-4月30日

233网校为了避免考生错过报名考试,特免费提供短信提醒功能,下面输入信息就可以预约注册会计师报名短信提醒啦!

预约2021注会考试报名提醒

二、2021年湖南注册会计师报名官网入口

移动端报名入口:扫描报名简章或网报系统首页的二维码,或通过中注协官方微信公众号报名。

电脑端报名入口:访问“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网上报名系统”(http://link.233.com/17004,简称网报系统)进行报名。

建议老考生选择移动端报名,以提高效率。鉴于首次报名人员需要输入较多信息,为防止输入错误,影响报名进度,建议新考生选择网报系统桌面端报名。

三、2021年湖南注册会计师报名照片处理

(1)照片为本人近1年内1寸免冠白底证件照片,要求清晰、完整,照片下边缘以刚露出锁骨或者衬衣领尖为准。

(2)照片为jpg或jpeg文件格式,占用磁盘容量大小在2-20K之间,照片像素: 178像素x220像素,分辨率至少满足每英寸96x96点。

(3)禁止上传生活照、全身照等不符合要求的照片。

(4)无法上传照片的报名人员可在报名期间持有效身份证原件到报名所在省、自治区、 直辖市注册会计师协会指定地点(详见网报系统中有关各省报名信息)进行现场采集。

微信扫码识别小程序,20s自动生成证件照,为你解决审核烦恼!赶紧收藏起来吧~

报名照片处理,20s轻松搞定>>

注册会计师考试照片处理

ps:此报名照片可能就是后期领证的照片,建议大家上传的照片别太敷衍,注意美观哦~

备考交流群.jpg

点击注册 >>领取注册会计师新人礼包(购课优惠券+精讲班视频+考试真题)>>

相关推荐:

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 新手报考指南

2021年注册会计师预习计划表 预习阶段重点总结

2021注册会计师会计分录财管公式法条学习资料包汇总

注会抢先备考!购2021年课程,送2020年课程!233独家师资葛广宇携名师天团,带你一年过两科!【2021年零基础入门新课抢先试听>>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