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2017年注册会计师《经济法》考试教材变化预测

来源:233网校 2016年12月22日 字号

2017年注册会计师考试进入备考阶段,很多考生都在关心2017年考试教材会不会有变动,如何开始复习。一般来说,教材发行会在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时期,预计在2017年3月份。考生可以先开始备考。2017注册会计师考试《经济法》教材预计变化情况,供考生参考。

2017年注册会计师《经济法》考试教材预计内容变动不会很大,在第七章证券法的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部分,因为新法变动,2017年教材这个知识点内容应当会相应调整。

物权法、合伙企业法、公司法、合同法、证券法、破产法、票据法是传统的重要章节,预习时,对这几个章节内容应该着重复习。结合以为考试真题,熟悉出题方式,学以致用,提升解题技巧。

对于注会经济法这一科目,有的考生认为内容繁琐,有些还比较抽象,学习起来无从下手。每个人的基础不同、学习习惯不同,相应的学习方法会有所差别,但是还是会有共性的,找到最适合自己的方法,有效提高学习效率。注会经济法的学习以教材为本,考试都是从教材中来设置题目。因此考生需要将教材复习透彻并达到一定的记忆量。

  经济法课程涉及大量的法律、法规、规章,又涉及大量需要理解的法理性内容,还有很多数字、比例、时间等纯记忆的内容,考生需要边记忆边理解,学习完一章,就要配合章节练习进行巩固。推荐注册会计师章节练习,提高学习效率。

在学习教材的同时,跟着网校课程同步进行学习,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注册会计师考试有一定的难度,233网校老师将对中级会计师大纲考点全面解析,锁定90%考分

  通关保障:名师讲解90%机考原题考点>>免费试听

  推荐阅读:

  233网校免费在线题库助力注册会计师CPA考试

  2017注册会计师考试《经济法》科目特点及备考建议

  注册会计师考试《经济法》题型、分值及复习指导

  2017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


  • 题库免费领
  • 2021注册会计师预习计划表
  • 注会答题闯关赢奖品
  • 2021年注册会计师30天学习打卡
  • 2021注册会计师新人学习礼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