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福建注协:关于受理部分因疫情管控无法参加考试的考生退费及合格成绩延期申请公告

来源:福建注册会计师协会 2022-09-21 08:52:55 字号

关于受理部分因疫情管控无法参加考试的考生退费及合格成绩延期申请公告

2022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福建考区)已于8月26日至28日顺利举行,我省少数考生因受疫情防控影响被隔离管控未能按时参加考试。按照财政部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公告精神,我办将受理该部分考生报名费退费、已取得的合格成绩有效期延长1年的申请。具体流程如下:

 一、受理范围

 2022年报名交费成功并已下载准考证,受当地疫情防控政策影响被管控隔离无法按时参加考试的考生。

 二、申请材料

(一)申请表(详见附件),由考生本人手写承诺签字;

(二)2022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准考证;

(三)考试期间(8月26日-28日)考生本人处于隔离管控状态无法参加考试的证明材料(包括但不限于政府疫情防控部门、医院、街道办、社区等出具的隔离管控证明或集中隔离点解除隔离证明),须加盖相关部门公章。    

考生须对提交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对提供不实资料的,将按规定追究考生相关责任。

三、申请方式

 符合条件的考生以电子邮件方式提出申请。按上述顺序将申请纸质材料扫描成一个PDF文件,文件名统一为“考区+姓名+退费申请材料”,并请于2022年9月26日前发送至邮箱ks19@cicpa.org.cn。

 四、其他

(一)省考办对申请材料进行初审后汇总上报财政部考办审核批准;

(二)符合条件的考生报名费将直接原路退回原支付账户中,考生无需另行申请,退费工作将于两个月内完成。

附件:申请表.docx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0321/kszc/ksxx?id=8ed201bad11746f2bd078f7dd6140a5f

注册会计历年真题及答案下载>>

相关推荐:2022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合格标准

纸质真题:注会《历年章节真题汇编》免费领取,包邮到家!

备考稳中求胜!点击了解课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