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内蒙古注协:关于申请“退还报名费并将已取得的合格成绩有效期延长1年”的公告

来源:内蒙古注协 2022-09-09 09:13:04 字号

关于申请“退还报名费并将已取得的合格成绩有效期延长1年”的公告

内蒙古自治区2022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已于8月26日至28日顺利举行,我区少数考生因受疫情防控政策影响被隔离管控未能按时参加考试。按照财政部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办公室(以下简称财政部考办)相关公告精神,根据我区疫情防控等实际情况,拟为考生向财政部考办“申请退还报名费并将已取得的合格成绩有效期延长1年。”现将具体安排告知如下:

一、考生需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一)持有8月26日-28日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准考证;

(二)考试期间(8月26日-28日)考生本人处于隔离管控状态无法参加考试的证明材料(包括但不限于政府疫情防控部门、医院、街道办、社区等出具的隔离管控证明或集中隔离点解除隔离证明)须加盖相关部门公章,隔离管控时间须覆盖考试时间。

二、符合以上条件的考生请于2022年9月25日前,扫描下方二维码填报申请并上传相关证明材料扫描件。考生须对提交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对提供不实资料的考生,将按规定追究考生相关责任。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4469/zzq/news5341.html

注册会计历年真题及答案下载>>

相关推荐:2022注册会计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合格标准

纸质真题:注会《历年章节真题汇编》免费领取,包邮到家!

备考稳中求胜!点击了解课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