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北京注协:关于会员继续教育学时视同会计人员继续教育学分通知

来源:北京注册会计师协会 2021-12-17 17:01:01 字号

北京注册会计师协会关于会员继续教育学时视同会计人员继续教育学分的通知

京会协〔2021〕174号

一键查询注册会计师工资>>

各相关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机构、执业及非执业会员:

   为了加强北京地区“两师”行业会员继续教育服务力度,根据《北京市会计人员继续教育实施办法》,经与相关主管部门协商,同意我会所属会员取得的继续教育学时视同为会计人员继续教育学分,现将具体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分管理方式

   北京注协、北京评协继续教育1学时确认为北京市会计人员继续教育1学分。 根据《北京市会计人员继续教育实施办法》第十条,会计人员参加继续教育实行学分制管理,每年参加继续教育取得的学分不少于90学分。

   二、学分申报流程

   1.信息采集

   登录北京市财政局官网(http://link.233.com/25315/),找 “热点服务事项” --> “个人办事”,点击“会计人员信息管理系统”, 注册用户名并填写基本信息,进行会计人员信息采集。

   2.申报入口

   参加会计人员继续教育的会员请按照以下步骤操作:网上填报入口:http://link.233.com/27668/

   进入会员中心,登录页中输入您的继续教育账号及密码(CPA证书号为您登录名,密码默认是您的身份证号),点击“会计继续教育”-->“申报”--> “确认并申报”,填报完成。

提示:未在北京市财政局官网进行信息采集的人员无法申报学时。

   三、申报时间

   请于12月1日至12月31日前务必完成(会计继续教育学时只记录当年31日前完成的学时)。

北京注册会计师协会 北京资产评估协会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3708/dtzj/zxgg/8465d74b-0fb7-4378-a429-fb936c001a02.html

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注册会计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1,一起进群学习吧!

注册会计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注册会计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相关推荐:

2022年注册会计师章节模拟练习 | 会计分录|财管公式PDF下载版

重点注册会计师高频考点干货笔记 | 好友组团PK答题

【新课上线】注会2022新课上线!讲师执教通关好课,超长有效期的超值好课,低至¥100/年/科,免费试听戳>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