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浙江省:一次性通过注册会计师考试奖励5000元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1月21日 字号

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已经结束,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有173.15万人报名,其中,报名专业阶段考试的有169.31万人(同比增长21.56%),涉及科次471.54万(同比增长23.58%);报考综合阶段考试的有3.84万人(同比增长37.28%)。光是浙江省,报考人数就高达90970人(2018年报考人数75000余名)。由此可见,注册会计师报名人数基本上处于每三年翻一番的状态。各地区出台注册会计师福利政策,使得想要加入这个行业的人群越来越广泛,让我们来看看浙江省针对注册会计师推出的一些福利政策吧!

一次性通过注会考试奖励5000元

浙江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发布的《浙江省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人才基金管理办法》指出,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在同一次考试取得专业阶段六科合格成绩的,奖励5000元,考取ACA、ACCA、QP等相关境外资格的,每取得一个资格奖励3000元。

浙江省作为人才大省,直接豪爽的给予注册会计师现金奖励,其实注册会计师对一个人带来的好处远不是政策文件能够表示出来的,提升自己的同时,生活水平以及自身眼界也会跟着提升。如果你想要提升自己、改善生活、对自己的前景一片迷茫,那就来考注会吧!【 点此查看>>注册会计师零基础入门课程

本文数据来源: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中国注册会计师》期刊2019年第7期

>>扫码领取注会备考资料

点击注册 >>领取注册会计师新人礼包(购课优惠券+精讲班视频+考试真题)>>

热点关注

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条件 | 新手必看

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注会刷题太费脑?听完老师讲讲考点和答题技巧,你会豁然开朗!严谨细致的孙文静老师、魅力超凡的MR.H+葛广宇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做题才能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 题库免费领
  • 2021注册会计师预习计划表
  • 注会答题闯关赢奖品
  • 2021年注册会计师30天学习打卡
  • 2021注册会计师新人学习礼包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