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江苏省注协发布《江苏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奖补办法》

来源:江苏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2019年2月14日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政策的引导性和针对性,在广泛征求行业意见的基础上,江苏省注协对《江苏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奖补暂行办法》进行了修订完善,并经江苏省注协四届一次常务理事会审议通过,正式发布实施。修订后的《江苏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奖补办法》扩大了奖补范围,加大了奖补力度,致力于在引导做强做大、引进高端人才等方面更好地发挥作用。

2012年,江苏省注协积极兑现《江苏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奖补暂行办法》各项政策,共拨付奖补资金521.42万元,其中:对21家业务收入增幅超50%或增长额超过2000万元的AAAA级以上事务所奖励152.7万元,对人才培养、引进工作成效突出的23家事务所奖励83.9万元,用于面上人才培养的专项支出284.82万元。《江苏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奖补暂行办法》的实施,对引导激励会计师事务所做强做大和加强人才培养,起到了较好的作用。

注册会计师名师密训锁分,购课赠送突破提分秘籍+名师真题点睛班+官方正版教材,点击了解>>

热点关注

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深圳《关于加快我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发展的实施意见》通知

  • 题库免费领
  • 2021注册会计师预习计划表
  • 注会答题闯关赢奖品
  • 2021年注册会计师30天学习打卡
  • 2021注册会计师新人学习礼包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