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深化注册会计师考试质量保证体系改革专题研讨会在京召开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月18日 字号

2019年1月15日,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召开深化注册会计师考试质量保证体系改革专题研讨会,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陈毓圭主持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5年以来注册会计师考试质量保证体系改革的实践,围绕贯彻财政部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和中注协“六代会”精神,落实行业“职业化建设年”主题活动的任务,进一步推进实施《注册会计师考试制度改革方案》,深化注册会计师考试质量保证体系改革,使注册会计师考试更好地体现职业化建设的要求,统一思想,明确任务。

注册会计师考试书难啃?考点难理解?来233网校听名师授课,4大专项通关体系助力通关!【点击马上听课>>

热点关注

2019年注册会计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注册会计师的就业方向有哪些?薪酬待遇如何?

  • 题库免费领
  • 2021注册会计师预习计划表
  • 注会答题闯关赢奖品
  • 2021年注册会计师30天学习打卡
  • 2021注册会计师新人学习礼包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