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2020年注册会计师《审计》真题及答案(10.18第二批)

来源:233网校 2020-10-18 21:54:21 字号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时间为2020年10月11日开考,分两个阶段进行。根据安排,综合阶段考试为10月11日,专业阶段考试为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时间为10月17日,10月18日

233网校提供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试题及答案回顾,并整理试题考点,希望能帮助大家更有效的通过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

2020注会考试真题及答案>>

【单选题】1.下列各项中,会计师事务所在执行员工业绩评价时,应当作为首要考虑因素的是( )。

A.保证业务质并遵守职业道德基本原则

B.达到收入指标并遵守职业道德基本原则

C.保证业务质量并达到收入指标

D.遵守职业道德基本原则并完成必要的后续教育培训

解析: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会计师事务所的领导层应当树立质量至上的意识。会计师事务所应当通过下列措施实现质量控制的目标: (1) 合理确定管理责任,以避免重商业利益轻业务质量; (2) 建立以质量为导向的业绩评价、工薪及晋升的政策和程序;(3)投入足够的资源制定和执行质量控制政策和程序,并形成相关文件记录。

【单选题】2.下列有关审计抽样的样本代表性的说法中,错误的是()。

A.样本代表性与如何选取样本无关

B.样本代表性与整个样本而非样本中的单个项目相关

C.样本代表性与样本规模无关

D.样本代表性通常与错报的发生率相关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代表性与整个样本而非样本中的单个项目相关,与样本规模无关,与如何选取样本相关(选项A错误)。

【单选题】3.下列有关审计报告预期使用者的说法中,错误的是()。

A.预期使用者可能包括被审计单位的管理层

B.预期使用者可能不是审计业务的委托人

C.注册会计师应当识别所有的预期使用者

D.预期使用者不包括执行审计业务的注册会计师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略

二建考前三页纸宣传 (1).png

热点关注:

2020注册会计师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

[调查]

你觉得2020年注册会计考试难吗?都来说说~

重要推荐:

2020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什么时候公布? 

2020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查分入口

2021年备考已开启,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名师学习,233网校注册会计通关课程,面对面与名师交流,赶紧来看>>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