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初级经济师

河南2022年初级经济师考试准考证暂缓打印通告

来源:河南省人事考试中心 2022-11-07 11:10:21 字号

从河南省人事考试中心获悉,河南2022年初中级经济师考试准考证暂缓打印通告已发布,详情如下:

插入模块

各省防疫通知】【机考模拟系统入口冲刺试卷

通 告

河南考区相关考生:

鉴于我省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我中心正在与有关部门研判本周末资格考试能否正常举行,暂缓打印准考证。后续安排,请及时关注河南省人事考试中心网站(link.233.com/17235)通告。由此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各位考生的理解和支持。

河南省人事考试中心

河南省公务员考试测评中心

2022年11月7日

官方原文地址:http://link.233.com/17235/sitesources/hnsrskszx/page_pc/zngg/articlef3e130324b7443b59db0964ce1469189.html

233网校经济师好课推荐

经济师备考冲刺期,时间抓住了就是黄金,抓不住就是流水!如果你现在不知道如何冲刺学习,模考分数不及格,那么,你就可以选择233网校经济师课程,助你短时间冲刺! 【点击查看>>233网校经济师课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