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初级经济师

2020年初级经济师考试方式是什么?

来源:233网校 2020-03-06 14:41:55 字号

2020年初级经济师考试方式是什么?机考还是笔试?许多准备报考初级经济师的新考生可能对经济师考试情况还不太了解,下面,233网校整理了经济师考试相关内容,一起来看看吧!【2020年经济师新政改革,轻松考证>>

2020年初级经济师考试方式

初级经济师考试采用闭卷、机考方式,即在计算机终端获取试题、作答并提交答题结果。经济师考试科目全部为客观题,在计算机上作答,应试人员无须携带任何工具参加考试,不得将任何文具、具有记录、存储、计算、通讯功能的电子产品及考试相关资料带入考场座位。

2020年初级经济师考试科目

初级经济师考两个科目,分别是:《经济基础知识》、《专业知识与实务》。其中,《专业知识和实务》科目均分为工商管理、农业经济、财政税收、金融、保险、运输经济、人力资源管理、旅游经济、建筑与房地产经济、知识产权等10个专业。《经济基础知识》为公共科目。

《经济基础知识》科目和《专业知识与实务》科目实行合并组织、分科目连续作答的方式,每个科目考试时长(最长作答时间)为1.5小时,两科目总计考试时长为3小时。考试结束前30分钟可以提前交卷、离场。

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科目设置

更多经济师报考问题,大家可进入“初级经济师考试社区”→点击“答疑解惑版块”,在线向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提问,我们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或者你也可以加入经济师考试QQ群:313457624,与大家一起备考学习!

经济师备考推荐app

热点关注

初级经济师报名条件解读 | 新手报考指南

2020年初级经济师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经济师考点、难点太多记不住?!233网校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学习做题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答疑解惑: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2】,或关注微信公众号【jjs233wx】搜索微信公众号“233网校经济师考试”,关注即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