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初级经济师

广州市2022年初中级经济师补考成绩合格人员共7013人

来源: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05-06 11:24:33 字号

从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广州市2022年初中级经济师补考成绩合格人员共7013人,详情如下:

插入模块

广州市人事服务中心2022年度初、中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补考)成绩合格人员公示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印发<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规程>的通知》(人社厅发〔2021〕18号)和关于印发《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工作规程》的通知(人考中心函〔2021〕1号),现对广州市2022年度初、中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补考)成绩合格人员予以公示,共7013人(详见附件)。

一、公示时间

2023年5月5日-5月17日。

二、受理举报部门

按照属地管理原则,选择“广州市报名点”考生的举报,由广州市人事服务中心受理。

三、失信人员查处

公示期间,我中心将集中受理上述全科成绩合格人员的监督举报。对虚假承诺行为,一经查实,将按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四、联系方式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小北路266号北秀大厦11楼广州市人事服务中心

邮政编码:510050

举报邮箱:ksgtf@gz.gov.cn

附件:

广州市人事服务中心

2023年5月5日

官方原文地址:http://link.233.com/16442/ywzt/rcgz/rsks/tzgg/content/post_8961450.html

好课推荐>>经济师知识点繁多,备考过程中学了忘忘了学,如何去繁就简并且轻松掌握各科知识考点呢?快报名233网校,跟着授课讲师学习,攻克常考点,掌握得分点,一举拿下经济师证书!【点击查看>>

热点推荐:

2022年经济师补考成绩晒分赢好礼

有奖征文!经济师考试通过经验分享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