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初级经济师

初级经济师考试必须几年内考过?

来源:233网校 2021-10-13 11:47:57 字号

初级经济师考试必须几年内考过?

自2020年1月8日起,初级经济师考试成绩有效期由原来的一年改成了两年。具体考试规定如下:

初、中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成绩实行2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方法,应试人员须在连续的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方可取得相应级别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证书。

也就是说,初级经济师考试必须在连续两年内考过两科才算合格。

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合格者,颁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统一印制的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在全国范围内有效。人力资源管理和知识产权专业分别颁发相应级别的人力资源管理师证书和知识产权师证书。

初级经济师考试考试设《经济基础知识》和《专业知识和实务》两个科目,题型均为客观题。《经济基础知识》为公共科目;《专业知识和实务》为专业科目,分别按工商管理、农业经济、财政税收、金融、保险、运输经济、人力资源管理、旅游经济、建筑与房地产经济、知识产权等10个专业类别命制试卷。

初级经济师考试采用闭卷、机考方式,即在计算机终端获取试题、作答并提交答题结果。应试人员无须携带任何工具参加考试,不得将任何文具、具有记录、存储、计算、通讯功能的电子产品及考试相关资料带入考场座位。

初级经济师成绩查询预约提醒

虽然距离2021年初级经济师成绩查询还早,如果你是准备参加今年考试的考生,可以提前到233网校平台预约查分提醒,我们将在12月下旬成绩查询入口开通之日,发送短信提醒查分!为你考证路上一路护航!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经济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一起进群学习吧!

2021经济师备考微信群

扫码拉您进2021经济师备考微信群

一建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经济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相关推荐:

2021年初级经济师成绩查询时间入口

经济师考试合格标准 | 成绩管理办法

热点推荐>>题库试题】 【2014-2020年真题下载】 【备考资料免费下载

行业、国家双认可的经济师证书!讲师辅导助力你一年通关!直播互动+课程讲解,退费班小班服务+教材赠送,让你畅学无忧!详情戳>>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