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初级会计师

2023年初级会计考试领证有哪些地方要求打印报名表

来源:233网校 2023-05-26 09:25:04 字号

2023年初级会计考试领证有哪些地方要求打印报名表?考生们注意了,部分地区发布的审核通知中提到必须要提供初级会计报名表才能支持领证。由于每个地区政策都不一样,所以有考生在2023初级会计备考群、学习群、估分交流群里一直咨询学霸君关于哪些地区要打印初级会计报名表的问题,接下来,学霸君为大家做详细解答:

插入模块
2023年初级会计考试领证有哪些地方要求打印报名表

从下表中可以看出可大部分地区都需要打印报名信息表,有的是后续审核需要签字上传,有的则是后期需要成绩复核时需要提供。总之,报名时记得留存好相关资料,有备无患!

微信图片_20230526085452.png

考后审核初级会计报名表忘记打印了怎么办?

这里要分两种情况:

第一种、部分地区虽然实行考后资格审核,但是并没有强制要求考生在审核的时候需要提交报名信息表。那么这个时候就不需要理会这个资料了,全心全意准备其他需要审核的资料即可。

第二种、考后资格审核地区要求考生提供报名信息表的,需考生本人在报名信息表签名并经所在单位或学校加盖公章(各地政策不一)。那么这个时候,就需要考生提前电话咨询一下本地区的官方部门,看看有没有办法补打印。给大家举例2022年部分地区关于这方面的要求,供大家参考:

● 广东:2022年度全国会计中级资格延期考试网上报名考生信息表(可登录http://58.56.20.38:81/ksbm/usercxbmb22z29.jsp 补打印)。

● 福州市:因个人原因未打印或遗失报名信息表的考生,可以在财政局下载模板并填写打印。之前已下载保存或打印的,可直接使用。

所以大家不必过分担忧,官方也是比较人性化的,已经考虑到考生们会疏忽忘记打印报名信息表,一般来说都会有相应的办法提供。

插入模块
24年初会好课抢先学

初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备考资料>>【教材核心考点免费阅读】【初会备考资料领取

精华考点>>【高频考点打卡集训】【60s速记考点清单背诵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考试题库免费刷题

初会课程>>【初会培训课免费试听】【0元领初会好课

初级会计师黄金备考季,快速抢占备考先机!跟随讲师拿下核心考点,购课赠官方教材,详情戳>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