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初级会计师

2023初级会计考试考后资格审核详细解读-福建

来源:233网校 2023-05-24 10:55:00 字号

2023年初级会计考试已经结束,考后资格审核大家一定不要忘记哦。福建2023年初级会计报名资格审核方式:考后审核,考后资格审核通知另文下发。审核时报考人员应提交学历或学位证书或相关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居民身份证明等材料。

👇👇下方扫码,进入2023年初级会计真题估分👇👇

新闻页真题估分.png

一、福建2023年初级会计报名资格审核方式

2023年度我省会计资格考试报名审核方式为考后资格审核(考后资格审核通知另文下发),审核时初级会计报名人员应提交学历或学位证书或相关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居民身份证明(香港、澳门、台湾居民应提交本人有效身份证明)等材料。

、初级会计以什么形式考试?

初级会计考试时不分发纸质的试题本和答题卡,试题、答题要求和答题界面均在计算机显示屏上显示,参加考试的考生只能使用计算机鼠标和键盘在计算机答题界面上进行答题。考试过程中,会提供统一的演算草稿纸和演算用笔,考试结束后收回,具体以各地区考试机构考场规则为准。

三、做模拟试卷的好处

复习充分的考生可以多做一些模拟试卷,每道习题都会考查一个或多个知识点,考生在做题时,会动脑思考,这个过程会帮助考生在大脑中提取知识点,进一步加深记忆。另外,做模拟试卷,可以检验考生对整体教材内容的掌握情况,而且可以通过做题,发现自己哪里掌握的还不够扎实,及时翻开书学习。


24年初会好课抢先学

初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备考资料>>【教材核心考点免费阅读】【初会备考资料领取

精华考点>>【高频考点打卡集训】【60s速记考点清单背诵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考试题库免费刷题

初会课程>>【初会培训课免费试听】【0元领初会好课

初级会计师黄金备考季,快速抢占备考先机!跟随讲师拿下核心考点,购课赠官方教材,详情戳>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