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初级会计师

2023初级会计报名信息表要不要打印?怎么打印?

来源:233网校 2023-01-30 09:47:22 字号

2023年初级会计报名将在2月7日全面开启,2023初级会计报名信息表要不要打印?该怎么打印呢?初级会计职称报名入口开放期间,考生可以自行登陆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打印报名信息表。网报结束,系统关闭后一般不再支持报名表打印,仅有少数地区提供补打印入口,具体是否有补打印要等考试结束后才知道。所以,学霸君建议无论你们当地的报名公告中是否有明确说明需要打印报名信息表,都可以打印一份,以备不时之需。

2023年内部备考资料下载入口>>

初级会计报名信息表如何打印?

建议大家使用IE浏览器进行初级会计考试报名信息表打印。打印说明:先点击IE窗口“文件”菜单中的“页面设置”,之后在弹出的页面设置对话框中把页眉、页脚中的内容清空,页边距都置为0,再点击“确定”按钮。

初级会计信息表打印怎么设置格式

插入模块

打印方法已经为大家介绍完了,之后大家就用打印机把信息表打印出来吧!

初级会计报名信息表相关规定

初级会计报名信息表是报考人员在网上报名系统开放期间填写有关个人身份信息、学历信息及就业信息的表单。报名缴费后,将不能自己修改报名信息,因此考生一定要认真填写。

实行现场资格审核和考后审核的部分地区,会要求考生携带初级会计报名信息表;以及部分地区在领取初级会计师证书时,也会要求考生携带报名信息表,所以,建议考生报名成功后务必及时打印报名信息表留存备用。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照片处理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时使用的照片,将用于制作准考证、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等。考生须准备标准证件数字照片(白色背景,JPG格式,大于10KB,像素大于等于295*413),下载照片审核处理工具,按照规定要求,对报名照片格式进行预处理,通过审核后再进行上传。

照片上传完成后由报名系统后台进行人工审核,审核通过后方可进行网上缴费。照片质量不合格的(不清晰、背景颜色不对、非证件照等)将不予审核通过,考生必须重新上传符合要求的照片方能再次进行报考审核。

建议大家进入233网校职考小拍小程序,10秒帮你换照片背景修改尺寸>>

233网校初级会计处理照片审核工具

相关推荐:

指导:

课程:  |  

教材:  |  

资料: |  初会干货笔记,考生逆袭手册

2023初会好课跑赢新考季

1 (3).jpg

至尊班:零基础及需要督学学员,全程督学服务+专享定制学习计划【点击试听
取证班:零基础及基础薄弱学员,一站式系统化辅导【点击试听
高效班:有备考基础或会计专业的学员【点击试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