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初级会计师

初级会计报名入口官网在哪里?报名需要工作经验吗?

来源:233网校 2022-12-27 08:24:45 字号

如果你想要报名参加初级会计师考试,你知道初级会计报名入口官网在哪里吗?报名需要工作经验吗?一起来了解下吧!

插入模块
初级会计报名入口官网在哪里?

初级会计考试报名官网是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考生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登录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进行报名。

考生登录“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后,点击“考试报名”,即可进入网上报名页面。

初级会计报名入口官网:

初级会计报名网址:

初级会计报名需要工作经验吗?

报名初级会计考试对工作经验没有要求!初级会计报名条件中并没有对工作经验及工作年限提出要求!报名参加初级资格考试的人员,除具备基本条件外,还必须具备国家教育部门认可的高中毕业(含高中、中专、职高和技校)及以上学历。

点击在线查询是否符合报名条件>>

为了让考生及时知晓2023年初级会计师考试重要时间,你可以一键订阅考试消息提醒,报名时间、准考证打印、考试时间、查分时间均不错过!【点击订阅考试提醒

初级会计考试消息提醒

2023初会好课领跑新考季

1 (3).jpg

至尊班:零基础及需要督学学员,全程督学服务+专享定制学习计划【点击试听
取证班:零基础及基础薄弱学员,一站式系统化辅导【点击试听
高效班:有备考基础或会计专业的学员【点击试听

初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相关推荐:

指导:

课程:  |  

教材:  |  

资料: |  初会干货笔记,考生逆袭手册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