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初级会计师

初级会计考试哪门难一点

来源:233网校 2022-10-26 09:07:17 字号

初级会计考试哪门难一点?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科目包括《初级会计实务》和《经济法基础》。参加初级资格考试的人员,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才能获得初级资格证书。

备考资料>>【模拟试题免费做】【初会备考资料下载】【历年考试真题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各科目难易程度分析

《初级会计实务》相对较难,有三分之二的分数需要核算,这部分内容出题的灵活性很大,有可能是整个考试里面的拦路虎。

《经济法基础》知识看着内容比较简单,但由于它在整个初级职称考试理论体系的重要性,必然要求大家对它有更深的了解,因此考试时可能难度要加大,虽然教材内容不是很多,但每次考试都使大家感到很吃力。

插入模块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各科目考试特点

《初级会计实务》主要是考查文字记忆性内容和计算性内容,相对经济法来说难度偏大,对考生的综合能力要求很高,是学习《经济法基础》的奠基科目。

《经济法基础》相对而言没有实务难,考点基础性强,多是需要考生理解和记忆的内容,考生需要关注每年教材变化内容,这部分往往是考试重难点。

初级会计考试方法

《初级会计实务》科目考试时长为105分钟,《经济法基础》科目考试时长为75分钟,两个科目连续考试,时间不能混用。

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采用无纸化方式,即考试在计算机上进行,试题、答题要求和答题界面在计算机显示屏上显示,考生应使用计算机鼠标和键盘在计算机答题界面上进行答题。

为帮助考生轻松应对无纸化考试,233网校推出初级会计职称无纸化考试模拟系统。该系统专门为考生精心设计,旨在通过无纸化考试模拟训练,提高考生应考水平,从而让考试变得游刃有余、得心应手。

233网校无纸化考试模拟系统,免费体验

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无纸化考试考生答题系统

2023初会好课领跑新考季

至尊班:零基础及需要督学学员,全面督学服务+专享定制学习计划【点击试听
取证班:零基础及基础薄弱学员,一站式系统化辅导【点击试听
高效班:有备考基础或会计专业的学员【点击试听

相关推荐:

指导:

课程:  |  

教材:  |  

资料: |  初会干货笔记,考生逆袭手册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