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初级会计师

2021全国初级会计怎么打印准考证

来源:准考证打印 2021-01-07 14:16:00 字号

2021全国初级会计怎么打印准考证?

初级会计职称准考证一般是采用激光打印机打印,2021年初级会计职称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陆“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下载/打印准考证即可!

全国初级会计准考证打印流程如下:

1.在官方网站找到【准考证打印】,点击进入;

2.点击【初级准考证】进入打印界面;

3.进入页面后,考生在确定信息显示为【初级】后,按照初级会计报名信息选择【省份】、【报考证件类型】,准确无误地填写证件号码及附加码,点击查询;

4.核对信息,打印。

提示:打印准考证必须保证照片、姓名、准考证号、身份证号等要素须清晰无误。报考人员应注意及时打印准考证,以免错过考试时间。

>>15-20初级会计历年真题

初级会计冲刺资料包>>

2021全国初级会计考试科目

1.初级资格考试科目包括《初级会计实务》《经济法基础》。

2.高级资格考试科目包括《高级会计实务》。

3.参加初级资格考试的人员,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才可取得初级资格证书。参加高级资格考试并达到国家合格标准的人员,在“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自行下载打印考试合格成绩单,3年内参加高级会计师资格评审有效。

233网校推出初级会计职称无纸化考试模拟系统。该系统专门为考生精心设计,旨在通过无纸化考试模拟训练,提高考生应考水平,从而让考试变得游刃有余、得心应手。

点击进入>>233网校无纸化模考题库

加群: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6】,或搜QQ群【242891007】 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关注2021年初级会计实务知识点各章汇总 | 初级会计冲刺资料

重点会计分录顺口溜+经济法口诀 | 初级会计近5年真题汇总

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名师学习,233网校初级会计通关课程,面对面与名师交流,赶紧来看>>

  • 2021初级会计答题闯关赢小度/帆布包/笔记本!
  • 2020初级会计考点打卡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