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初级会计师

考初级会计为什么要做历年真题

来源:233网校 2022-04-12 16:55:26 字号

考初级会计为什么要做历年真题?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真题能够帮助考生还原考试难度,同时帮助考生检测真实的考试水平。

就像我们在高中时期准备考试,无论是学考还是高考,班主任总会上我们做大量的往年考题,在做题的过程中,我们不仅能查漏补缺、巩固学到的知识点,还能充分把握考试题型,训练做题速度,做到考试考点心中有数。

在做真题的过程中,我们不仅要做近一年的真题, 而是至少要做近三年的考试真题,这样才能充分把握命题规律,了解题型知识点的变化。所以考生要好好利用真题备考!

初级会计考试真题怎么下载?2022初级会计考试时间为5月7日-11日,14日-15日,考后学霸君为各位考生提供近年来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真题答案下载版。

插入模块

>>历年初级会计考试真题下载

科目20222021202020192018
会计实务真题 讨论 解析真题 下载 解析真题 下载 解析真题 下载 解析真题 下载 解析
经济法基础真题 讨论 解析真题 下载 解析真题 下载 解析真题 下载 解析真题 下载 解析

初级会计考试成绩合格标准是多少?

目前2022初级会计考试成绩合格标准暂未公布,但预计不会发生太大变化,同学们可以先参考2021年的成绩合格标准:各科目合格标准均为60分,满分100分。

初级会计考试成绩有效期是多长时间?

考生在同一年度必须两科目一次通过才能视为合格,可以申领初级会计师证。如果有的考生只通过了一科,另外一科等到第二年再考即使通过,考试成绩也是无效的。

短信预约2022初级会计查分提醒

2022初级会计成绩查询时间已公布,为2022年6月10日之前。

2022初级会计查分入口>>

2022年全国初级会计成绩查询流程:

1、登录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网站-点击“成绩查询”;

2、选择“2022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初级)”;

3、选择报考地市并输入证件号码(身份证号码最后一位为"X"的使用大写字母"X")查询初级会计考试成绩。>>进入初级会计查分入口

点击进入>>233网校无纸化模考题库

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无纸化考试考生答题系统

初级会计师纸质书籍《黄金考点》包邮领>>

考后关注:

初级会计真题考点速记,60s速记必背考点

2022年初级会计师成绩查询入口

报名2023年初级会计需要什么条件?速来看你是否符合>>

初级会计师黄金备考季,快速抢占备考先机,随讲师拿下核心考点!轻松通过考试秘籍,现开启免费试听,详情戳>>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