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初级会计师

2022年初级会计实务知识点:政府会计概述

来源:233网校 2022-02-25 09:48:26 字号

能把在面前行走的机会抓住的人,十有八九都会成功。2022年初级会计实务第一轮备考全面开启,快跟着233网校学霸一起学习吧!

插入模块

233网校整理2022版初级教材考情分析+知识点归纳+课后习题(2022年初级会计干货笔记>>进入免费获取)给大家,建议大家不管有没有资料,都要领取这份干货笔记!

初会实务干货笔记在线看>>

下面,学霸君每天会更新持续2022初级会计实务知识点,然后配套上练习题,助大家逐个攻破每个考点!

2022年《初级会计实务》知识点政府会计概述

(第二章 第七节 政府会计概述)

配套习题【单选题】

关于政府会计核算模式,下列各项中表述错误的是( )。

A. 政府会计由预算会计和财务会计构成

B. 预算会计实行收付实现制,国务院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财务会计实行权责发生制

C. 政府会计主体应当编制决算报告和财务报告

D. 政府会计主体应当编制预算报告和财务报告

参考答案:D
参考解析:政府会计主体应当编制决算报告和财务报告,选项D错误。

点击进入>>233网校无纸化模考题库

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无纸化考试考生答题系统


关注19-21年初级会计历年真题 | 2022初级会计备考资料包

重点纸质版《高频考点速记》免费领 | 各地准考证打印入口/时间

2022初级会计备考冲刺中!购冲刺课程,在最后的关头超越他人,详情戳>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