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初级会计师

根据劳动合同法律制度的规定,下列关于劳动争议调解的表述中,不正确的是(  )。

来源:233网校 2021-03-15 10:03:53 字号

根据劳动合同法律制度的规定,下列关于劳动争议调解的表述中,不正确的是(  )。

A.当事人申请劳动争议调解可以书面申请,也可以口头申请

B.达成调解协议后,一方当事人在协议约定期限内不履行调解协议的,另一方当事人可以依法申请仲裁

C.自劳动争议调解组织收到调解申请之日起30日内未达成调解协议的,当事人可以依法申请仲裁

D.因拖欠劳动报酬、工伤医疗费、经济补偿金或者赔偿金事项达成调解协议,用人单位在协议约定期限内不履行的,劳动者可以持调解协议书依法向人民法院申请支付令

参考答案:请查看解析
参考解析:自劳动争议调解组织收到调解申请之日起15日内未达成调解协议的,当事人可以依法申请仲裁。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